尊敬的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您能抽空垂阅一下我的自荐信!
贵单位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这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满怀着对未来事业的憧憬和对贵单位的向往,我很荣兴能为您介绍下自己的情况。
我毕业于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986年出生在豫北新城―濮阳。悠久的中原文化气息,造就了我“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本性和不骄不躁的自信心理。三年的大学日子里,我刻苦学习,认真做人,凭着自己乐于学习的态度和善于学习的能力圆满完成学业,达到了一个大专生应该具备的素质。
我平凡,但不平庸。我来自可爱的农村,肩负着父辈的希翼和自己对未来的梦想,我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校期间,我就以把自己培养成为“专业突出,素质全面”的综合型技术人才为目标,我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并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珍惜每一次实习机会,培养和巩固了自身的专业素质。除此之外,我还通过看报、听广播、看电视、上网等等,大量涉猎专业前沿及其他各方面的知识,扩大了自己的知识面、增长了见识;业余时间我积极实践,注册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并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锻炼自己,从而我的组织、管理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很大提高。在大学作为学生干部期间,学习刻苦,为人正直,工作踏实、诚实守信、敬业奉献、乐于合作,用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我自信,但不自负。生活中的每一处我都不会让自己成为一个消极颓废的人,尽管世事有太多不尽人意,但我永远都怀着一颗自信、乐观、豁达的心,去努力、去进取!我知道我并不完美,我也有缺点和不足,但我有颗虚心学习的心,我乐于改进,乐于接受一切进步的东西!同时我相信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不断进步和完善。请给我一次机会,我愿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您满意!
“器必试而后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我年轻的生命去努力去耕耘。收笔之即,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尊敬的领导,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谢谢!最后我衷心地期望能得到您的赏识与任用!
恭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