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长又圆,眼睛小小的有一点大,眉扁又长,耳朵向外伸,像一对小小的翅膀在舞动着姿态。
我的性格温柔,有时有一点点小脾气,瘦瘦的,但腿上全是肉,,妈妈她们和邻居都经常问我:“你的肉上哪去了? ”我回答她们说:“全在腿上睡觉哪,不要吵醒它吧! ”妈妈她们和邻居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笑得大牙都快掉下来了!
我在学校有个外号,叫“快跑三代”,“快跑一代”是我的好朋友李羽纶,自从我跟她坐在一起时我就天天跟她闹着玩,所以对跑步也产生了兴趣,作文能力也提高了。排在第二的是我和李羽纶共同的好朋友沈芷好。有一天我和沈芷好觉得叫李羽纶的名字太麻烦了,所以我们千辛万苦才给她想出了个外号叫李李,她也很高兴的接受这个外号了。
我在班上还有个外号叫“溜冰帮助人拖拉机”,意思就是在雨天的时候,地上滑的让人走不稳路的时候,我就会立即滑过去帮助他们。这可是我千辛万苦才弄到的名声啊!怎么样,我不简单吧。
希望大家能和我交朋友,我一定会多多帮助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