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今年9岁了,我在孟晏完小三年级读书。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长长的睫毛衬托下显得更加迷人。我有一个小巧的鼻子,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我的身高是1米3左右。大家都说我长的非常可爱,像一个布娃娃。大家都说我很文静,像个小淑女,我的爱好是学习,因为只有学习好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除了学习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能够锻炼身体。我的优点是帮妈妈做家务,而且同学生气的时候我还能给同学逗笑。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有一次晚间睡觉的时候妈妈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
我现在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好好学习。希望能和大家成为一名好朋友,共同努力,共同获得优秀的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