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自我介绍3
大家好:我叫朱思璇,现在我要给你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的头发长长的,乌黑油亮得像黑色的绸缎。细高的个头,修长的双腿,别人说我的身材很适合学习舞蹈,可是我并不喜欢这项特长。你会发现我的趴趴的矮鼻梁上架上一副小眼镜,眼镜片后面躲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红红的嘴唇总还是像弯弯的月牙。同学们都管我叫――开心果。
记得有一次,班级里发生了一场“战争”。“你把我的足球还给我!”刘雨航说:“这个足球是我的,我不允许你动”,杨天琦说:"你刚才不是说把球借给我玩了么?怎么又后悔了?男子汉大丈夫说话怎么不算数呀?"每一次借给你球你都不爱惜,我怎么会把球借给你呢?"他俩个像斗架的公鸡,面红耳赤的争吵着,动起手来了,这时候,我正巧走进教室,看见两个人你争我抢,互不相让,我急忙跑过去,把两人拉开,了解了情况后,告诉他们不要为了一件小事情,而破坏了两人之间的友谊,我把球从杨天琪的手里拿了过来,告诉他们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友谊,并且让他们握手言和,开心的拿着足球一起出去玩了。看着他们快乐的背影,我开心的笑了。
唱着歌声,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咦,这是谁在路边哭呀!我怀着好奇的心情顺着哭声找了过去,看见一个低年级的同学在路边哭,我急忙问:“你怎么了?”“我等不到妈妈了,我很害怕”。“我陪你一起等妈妈吧。”我为了使他开心,给他讲了很多的故事。天色渐暗了,这时候,他的妈妈焦急的来到了学校门口,看到了我们两个。他的妈妈非常感谢我,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告诉阿姨,这是每个少先队员应该做的事情。我开心的笑了。
我是个开心的女孩也是个热心的女孩,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