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中等身材,高高的个子。
我喜欢荷花,因为它在湖水里亭亭玉立,如同一位位漂亮的小姑娘。我喜欢画画、唱歌、跳舞......我非常聪明,字也写得很好,不过,我还要向边h香学习,更上一层楼!
我的优点有很多,比如说我写字又有速度,又有质量,作业能及时写。我的思想也不错,我同桌的速度慢,他听写的词忘了,我能报给他。我回家吃饭时,我能帮父母盛饭。可是,人没有十全十美的,我的缺点也有很多,比如说我爱看电视,平时爱玩电脑。不过,为了学习成绩,我要努力,努力,在努力!我要去上学时,书包还是要妈妈帮我拎。哎,想起来还真惭愧!
我应该要懂事起来。我的体育方面很差,尤其是乒乓球。掂球我最多掂得连70个都不到,而且还是少有的!哎,看来我的体育方面是跟不上了!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