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XX,今年9岁了,我在孟晏完小三年级读书。
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在长长的睫毛衬托下显得更加迷人。我有一个小巧的鼻子,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我的身高是1米3左右。大家都说我长的非常可爱,像一个布娃娃。大家都说我很文静,像个小淑女,我的爱好是学习,因为只有学习好了长大才能做想做的事,除了学习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因为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我的优点是帮妈妈做家务,而且同学生气的时候我还能给同学逗笑。但是我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是胆小,有一次晚间睡觉的时候妈妈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
我现在是班级的学习委员,要以身作则,好好学习。希望能和大家成为一名好朋友,共同努力,共同取得优秀的成绩。谢谢!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性格随和,下课后总能听到我愉快的笑声。我下课后有时会帮成绩不好的同学讲一下题,我还会帮助别人做我应该做的事。我觉得帮助别人自己也会觉得高兴的!我是一个班干部,在班上我管的纪律井井有条。我的组织能力很强,有时侯我会带着同学们开展一些有益的活动。我还把本班的少先队员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呢!
我的特长是弹琴、跳舞、书法。我从小就学弹琴,现在弹得还是算好的哟!我还学过跳舞,我学了3、4年了。我还在重庆的艺校去考了舞蹈4级的证书。我的书法是最棒的,我在班上写的字是最好的呢!这就是我!一个大方开朗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