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郑文慧,今年12岁,在样子哨镇中心小学读书,正在上五年级上册呢!性别女,不大不小的眼睛和鼻子,红红的脸蛋,150cm的个子,别人都说我很漂亮呢!
我的爱好可想而知,你问问认识我的人是不是大部分都知道我的最大爱好就是看书呢?哎哎!我可不是只看书不理解意思的人,我能一边读书一边记住书里的一些重要内容,在写作中大大的发挥努力写出好作文,我不仅会看书还会做饭呢!你想知道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
八岁的时候,我开始学做饭,第一次妈妈在我旁边指挥我,做的饭还算成功,虽然色倒是不太好,但是味道倒挺好,我笑了,因为我第一次做饭味道就挺好,我老开心了,慢慢的我做的菜色也好味也好,博得了家人的认可,朋友的赞许。
没有一点缺点都没有的人,当然我也有缺点那就是粗心大意经常让我在考试中倒霉,不是这落了一个小数点,就是那落了一道题。记作业时,刚记好往书包里一扔,就看书了,回到家左翻翻右翻翻,也找不到了,妈妈来了,“给你,真粗心作业不就在夹层里吗?下次不要在这样了。”我听了特别惭愧,就再也不这样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女孩,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就到吉林省辉南县样子哨镇会房沟九队,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