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下巴上有一颗跟毛泽东一模一样的痣。嘴巴一张,只见两颗微黄的大板牙。再加上一对浓黑的眉毛,――这就是我了!
我的身材十分的“圆”,皮肤有些黑,体重是全班第一的,算得上是珠圆玉润。大家知道我胖到什么程度吗?我们班的一些比较瘦的同学,小腿还不及我的胳膊粗。别看我肉多,大部分也是肌肉的。不像一些人,一拍肚皮,肚子就像水面一样荡起波纹。
虽然我胖,但是我还是十分热爱运动的。我的爱好兴趣很广。打篮球、打棒球、游泳、踢足球、打乒乓球……虽然我十分热爱运动,但我的体重却好像丝毫没有消减,反而逐年增加。虽然如此,我还是每个休息日坚持去游泳跑步。不信的话,你看看我的手。虽然掌心是白的,但手背却是黑的。
我为什这么胖呢?同学老师,甚至我都十分的疑惑。我问了外婆,外婆说:“你生下来的时候,比现在看起来胖了太多了。小手是一节一节的,因为肉太多。那些被盖住的皮肤都生痱子了。至于你为什么这么胖,可能是遗传的吧。”外婆这么多句话,只有最后一句比较有用。我仔细一看,嘿嘿,还有点道理。我就不用说了;我妈妈的身材是标准的“梨形”,肚子可以抖出波涛来;外婆的肚子大的不得了,她自己都说了:“我这肚子,孕妇才能跟我比个高低。”;连我的姥爷,都是因为太胖了,得了高血压而死的……
我的特点不仅“胖”这一个。下巴上的痣也是一大特点。我妈妈说了,她看过《脸相》,说我这痣是代表聪颖的,我不信,妈妈有些神经质地说:“咱们骑驴看本――走着瞧!”果然,没过多久,我在区里的奥数比赛就得了第七名。妈妈得意极了,我说:“不就是刚好碰在一起嘛,有什么大不了,真是的……”
我就是一个胖胖的男孩,一个聪明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