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架着一副眼镜。一对大耳朵,一头齐耳短发,文静、马虎、大大咧咧……太多的优点与缺点组成了我,一个在阳光下成长的girl??柳月。
我是一个快乐的“傻瓜”,每天我遇伤心事,只要大哭一场,一切ok,都会忘掉。或者把家里的东西乱扔一遍,等着妈妈回家一顿“美美地”批评。我就是在这有滋有味、小吵小闹中度过每一天。我虽然有时很淘气,但有时会很安静,那就是在读书的时候。我妈妈每天做饭很普通,有一次妈妈做了甜甜的八宝粥,可正赶上我在看一本非常精彩的书。妈妈知道我是个书迷,就把粥端到课桌上,时间老人迈着大步走啊走。从11点到12点,饭上已形成了一层薄膜,可我一口也没动。直到妈妈收拾碗时,我才急忙吃着饭。妈妈见我爱书,所以买许多书对我“独家开放”。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科学家的故事》。这么一来,我更爱书了。你总能看见我抱着良师――书,看呀看,拿着益友――笔,写呀呀。一旦写完我认为好的文章,就拿到大人手里吹夸一番。我对自己说:“你是最棒的!”。是不是太骄傲了?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