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叫×××,今年十三岁,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有一双乌黑的但不大的眼睛,一个端正的鼻子和一张“快”嘴。我总喜欢刨根问底,喜欢问“最……”
我喜欢吹葫芦丝和看书,每当心情不好时,就会吹一首乐曲,妈妈说,听了我吹的葫芦丝,一天的疲劳也会减轻不少呢!节假日里有意义的事,除了吹葫芦丝就是逛书店和看书了。每次去书店,我都会沉浸在书的海洋里,直到关门,才恋恋不舍地放下那精彩的故事。如果是在家里看书,我就会闹出许多笑话,这不,刚刚上厕所的时候,我又看起书来了,这一看就是十几分钟。当我心满意足地放下书时,不禁怔住了,我居然忘了自己在上厕所!腿都麻木了,怎么也不听使唤,最后还是妈妈搀我出去的。还有一次,因为看书,老晚才吃饭,结果只有剩饭剩菜了……
说起我的性格,那可是“变化多端”,有时很倔强,有时很懂事,有时很调皮,有时也会发脾气,大多时候较文静。说来也怪,刚刚还喜笑颜开,不一会就一个人生闷气了,谁都不理,前一秒钟还在哭,可能后一秒钟就笑开了。这些情况,常常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嘿!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有个性的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