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知道是人就会遇到困难,大家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应该互相帮助,如果大家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我一定会尽力而为的。
我最喜欢冬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对了,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我妈妈做的,她的手艺非常好,做的食物让我食胃大开,口齿留香,欢迎大家到我加来做客,保证让家赞不绝口。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男孩,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一个聪明善良的我。
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几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
我就是这样,有优点,缺点也不少。我想,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加深,我会把自己塑造得更完美。我知道人都会成长,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成长,我希望大家听完我的介绍后,能够更好的了解我,和我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