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这份应届生个人自荐书,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子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相信您在给予我一个机会的同时,您也多一份选择!即将走向社会的我怀着一颗热忱的心,诚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叫xxx,是莆田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xx届即将毕业的一名专科生,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
在校的五年里,我不断充实自己,全面发展,以锐意进取和踏实诚信的作风及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赞誉。我有较强的治理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从20xx年起我一直担任年段学生会主席,曾担任班长,副班长,校学生会委员等职务,作为学生干部,我工作认真,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得到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市“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大学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紧张的学习气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但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我相信:专心一定能赢得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