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一个喜欢与别人交往的小女孩,一个大家公认的完美女孩。我一个生于20xx年2月5日的小女孩,一个大方的小女孩,一个不爱管闲事的漂亮女孩。如果你想与我交朋友,请来看看我,记住,我叫静静,在阳光小学读二年级 。
我喜爱跳舞,喜爱看书,喜爱游泳,但最喜爱的还是看书。所以,我有了一个外号――“书虫”。只要书柜有一本我没有看过的书,马上就会被动我“啃”得一干二净。有时,家里的书看完了,马上就去邻居家借一本来“啃”。邻居家的书被我“洗劫一空”,没有办法了,只得让爸爸带我去书店看书。有时,我在书店看书,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有时,爸爸喊:“静静,吃饭了!”我还边看边说:“哦,来了。”结果,常常是一出门就撞了爸爸个满怀。怎样,我是不是个名副其实的“书虫”呢?
对了,刚才为什么说我是个漂亮女孩呢?因为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既雪白又光滑的皮肤,细长的眉毛长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上面,一个略扁的却十分可爱的鼻子,我的樱桃小嘴特别不爱说废话,理所当然,我的耳朵也不喜欢听废话。我拥有一双修长笔直的手,又细又长的脚非常非常的白皙……每当别人问我为什么长得那么出众的时候,我总是这样回答:“这也许是因为我从儿时就开始练跳舞的缘故吧。”别人又会问:“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呢?”我又会回答:“因为跳舞可以保持形体啊。”
我还非常大方。有一次,一个朋友来我家写作业,我知道她特别喜欢吃甜点,于是,我想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对她说:“我家有你喜欢吃的甜点,而我现在又不想吃,也不喜欢吃。你现在吃得下吗?”她一听到我家有甜点,马上回答我:“吃得下,只要有甜点,再多我也吃得下。”听了她的话,我才可以放心的把甜点拿出来给她吃。看到她吃得津津有味,我打算生日的时候请她吃蛋糕。
怎样,现在你也承认我是一个完美、漂亮、大方的小女孩了吧?记得来与我交朋友,我热情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