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自我介绍15
Hello,大家好!我叫xxx,今年x岁,来自风景秀丽物产风饶人杰地灵xx镇。从xx初级中学,考入本校,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和大家做简短的自我介绍。
人们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所以今天我们大家能相聚在一起这就是一种缘分。至于我个人嘛,我这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xx。对xx有独特的爱好,如果大家有谁也有这方面的爱好,以后我们还可以共同探讨一下。
本人尤其喜欢结识一些新朋友,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与大家相互勉励,共同进步,一起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我希望我们xx班能成为高一年级最闪亮的一颗星星。假如我们能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我相信,第一肯定是我们班,有句俗话说爱拼才会赢。在此我祝愿每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三年后都有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