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是高一(13)班里的一员,在这个班里,我一直担任卫生委员,当我刚成为时,我又兴奋但又有点担心,可是在以后的日子中, 我慢慢适应了这分工作了。虽然有点累,可是在工作中我感到了很快乐,因为我能为班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在学习上,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点也不气馁。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足的地方,我相信,只要我在上课的时候比别人专心一点点;课后,我比别人复习的勤快得一点点;在遇到不懂的东西时,比别人专注一点点。这样下去,我相信我的成绩会有所提高的。
在课余时间,我也有许多爱好,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看书。从书中我能感受到作者的喜怒哀乐,作者的真知灼见,人生的跌宕起伏。
我以后会更加努力,为班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