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x岁了。我xx的个子,xx的手掌,大咧咧的脚板,甚至连眉毛也长得像个男孩样--又粗又浓。上中学后,我索性留了短发,往人面前一站,嘿,谁知道是个女生!
一般女孩子都喜爱音乐,我的最爱却是体育。本来我也喜欢唱歌,可是我那男孩子般沙哑粗犷的嗓音实在不敢恭维,唱出来的歌难听死了。我当然不会在大众广庭之下丢人现眼
后来,偶尔一次听了徐美凤的歌曲,不觉又惊又喜,我这粗嗓门原来也是一种特色啊。所以有时躲在家里把门窗紧闭后高歌一曲,自我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的性格也像男孩一样,天生好动。平时做作业,总不能静下心来像女孩子一样秀秀气气地仔细地做,每次都是一边孙猴子般的东张西望一边心不在焉地写字。当然这样做出来的作业肯定是错误百出,为此,我受过老师不少的批评、妈妈多次的责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