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半年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中我不仅学会大量的知识,而且学会了许多做人的准则,我树立了学习的自信心,懂得理解他人,学会了换位思考。这个学期,我学到了许多,各科成绩均有长足的进步,得到了每一位任课教师的充分肯定和表扬。除了知识上的提升以外,我还知道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效率。这些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的悉心帮助。我相信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的!
我是一个热爱祖国的人。我深切地爱没有那些惊天动地的举动,也没有那激情澎湃的言辞。我总能在平时唱响国歌,随时关心国家的大事。同时我也是一个热爱班级的人。我平时能随时地捡起掉在地上的垃圾,还不时地提醒其他同学要保持班级的环境;我始终用微笑面对一切困难,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