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有的时候会同时创造出两个相同的琉璃天使娃娃,但我是幸运的,上帝在创造我的时候,偏偏只创造了一个娃娃,让我独自的长大……我相信全世界也找不出一个和我同姓同名同性格的另一个我了――我就是我,唯一的我。
我姓魏,名纯颖,这个名字可是靠我们一家的努力而取的哦!爷爷说取这个名字的时候,家庭会议开了N次才通过的。魏是和爸爸姓,颖是全家人期望我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纯这个字本来是不在我的名字里的但是家人考虑到如果就叫魏颖的话,同名同姓的会很多,所以他们在中间又加了一个纯字,希望我单纯。我的名字中充满了全家人对我的爱与期待,所以我也要努力的做到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性格开朗,直率。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多少次,我怀着100%的自信参加各种竞选,最终却迎来200%的失败。面对残酷的现实,我感到失望和伤心,因为我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但是,我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自信地让失败来磨练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我坚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总会有一天回有真正属于我的喝彩。
我的爱好也比较的广泛,不管是体育方面的,还是艺术方面的,我都很喜欢,但也是因为自己的性格毛躁,什么东西都只学了些皮毛,没有深入,所以造成了今天的我――什么都会,但什么都不精。当然了,我的最爱还是游泳这项运动,因为从小受爸爸的影响,5岁就开始学习游泳,到现在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每每说起游泳,我都能非常自豪的挺起胸脯把我的游泳史介绍给你听。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刑警,然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最后非常荣幸的当上上海市市长,哈哈,后面的两个只是本人的愿望,但前面的那个却是我从小到大的目标,我想我一定会为了我的这些个远大的理想和目标而奋斗的!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构成了一幅活灵活现,纯真的自画像。朝阳向我招手,小草在点头,让我们为努力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