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自我介绍2
大家好,高中将要和大家一起学习我感到很兴奋大家听完我简单的自我介绍,一定会喜欢跟我交朋友的。
我叫邵健,我是个18岁的男孩为什么叫男孩呢,因为我的心还是很弱小的,没有经过岁月的磨练。我也快是个要成年的男人了,因为我有男人所有的东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绍,其实我也很为难因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别人严重我可能永远是快乐的,乐观的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经常为一些事伤心,焦虑,烦恼,甚至死心!我认为正式因为有痛苦才会有快乐,人生好比两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的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主要的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的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的少年,回忆我的少年带给我的无数的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再受别人的牵制和约束。
我的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