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xx,很荣幸和大家相识,也很荣幸将要与大家共同度过接下来的三年。
来到这里,我特别兴奋,因为我又看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又可以找到新的朋友了。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任务,但是我的我的学习成绩跟我的外貌、体格一样都很一般。
说起性格呢,我课上比较沉着冷静,课下比较活泼,为人和善,比较好相处,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朋友。说起个人爱好,我想说我很喜欢看小说,特别是喜欢张爱玲的书。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不例外,我有着不少缺点,其中最无奈的缺点之一就是人懒。
好了,今天就简单的介绍到这把,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能团结一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