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白毓琦,我的名字的含义是xx(可以不说)。我今年x岁,毕业于x学校。我是一个xx的人,我有许多爱好,例如:画画/阅读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画画,(可以补充说明一下原因为什么喜欢画画)。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因此我觉得能跟大家在一起学习是一种缘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更上一层楼。谢谢!
你也可以直接说出来“我想当美术课代表,为什么呢?因为我有一定的画画功底,而且我有信心当好美术课代表,为班级添光加彩,请各位同学支持我”(当然要用实力来征服老师和同学),不过我个人觉得在高中不要当任课代表/班长之类的。如果你以后要当艺术生的话,可以当当试试。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