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
我是一个活波开朗的人,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外,我的话都是最多的那一个,同样,我也是最活跃的那一个。
在家里的时候,家人们都说,我就是家里的开心果,因为只要我一在家,家里就热热闹闹的,主要是因为我的话特别的多,有我在,家里就充满着生气。
而在外面的时候,我也喜欢叫叔叔阿姨,叫得可甜了,就算我不认识这些叔叔阿姨,但是,只要我问出了什么问题,他们都会蹲下身,轻声的对我解说,比如,我随着妈妈去了超市,可是好动的我,一进超市就蹦蹦跳跳的离了妈妈的视线,妈妈也不担心我,因为她知道我会在收银台那儿去等着她,就是在这一过程中,我看到超市里面有自己不认识的东西,我就会向身边的人询问,直到弄懂为止。那些叔叔阿姨们也都很温柔,就算他们说了一遍我还不懂,他们还是耐心的蹲下身朝着我说第二遍,他们都很好。
我活泼开朗,同样的我也很懂事,这是妈妈夸奖我的。在家里的时候,我会帮着妈妈一起收拾家里的卫生,有时候我会主动去帮助妈妈洗碗,只要妈妈一瞧见我来帮她做这些事,她就会说我懂事了,说她的宝贝要长大了。
这些很多都是别人眼中的我,那我自己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呢?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粗心的小家伙,因为很多的时候,我做事都有些马虎,就像帮妈妈洗碗的时候,尽管妈妈没有说出来,但我还是意识到了,我洗的碗,有的妈妈还要洗第二遍,因为那些碗上还沾了一些油渍。这可不就是我粗心吗?既然我发现了自己的这一个缺点,那么我会加油改正。
这就是我,活泼开朗,乖巧懂事,同时还有点小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