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我们痛并快乐着,在炎炎夏日下接受着一项项超越自我的挑战。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也是我们新生活的开始,高三一年我们憧憬的生活就这么悄然而至。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与自由,没有期待中的美好与幸福,伴随着我们的只有全身的疲惫与精神上的高度紧张。仿佛回到了忙碌又紧张的高三生活。不过军训中的我们能学到更多东西,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
军训中的三天,让我学到了坚持的重要性,只要坚持,没什么事情做不到。比如站军姿时的我们,双腿被压得很疼,眼泪都流了出来,但依旧坚持了下来,使我比以前更加有毅力去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军训中的三天,让我学会了团结与协作,只有与队友团结一致,才能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军训中的三天,让我学会了忍耐,忍耐困难,忍耐疼痛,忍耐以前所有的不规矩。
军训作为大学中的第一堂课,让我们明白了许多。高三再见,大学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