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幼儿园举办了清明节的系列活动,孩子们还是很听话的,积极的参与了进来的,活动进行的是比价顺利的,孩子们都是认真的听从老师的安排,整个流程下来一上午的时间,孩子们都是毕竟认真的服从,在这这样的环境下面,确实还是让我感觉非有意义,所以我感觉非常的充实,这次活动进行到现在我也是感觉到了很多信心,也就这次活动总结一番。
清明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这次活动的意义也让孩子们进一步的了解清明节的来历和习俗,这次我们xx幼儿园举办活动,确实也是感觉非常的有意义,老师们也在耐心的宣传节日由来,还有一些民间的习俗的,孩子们也借此机会,能够体会到我们这次节日的意义,在节日当中更加是明白到了这一点,这次活动是户外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户外踏青,一路上也和孩子们互动,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还组织了一些小游戏,也确实让孩子们都积极的的参与了进来,经过老师的耐心讲解,确实还是很有必要。
这次我们幼儿园的活动,举办的还是比较圆满的,我确实还是深有体会,除了参加一些户外踏青活动之外,也组织了孩子们的扫墓,让孩子们明白了,清明节的时候缅怀先人的传统,从小树立正确的观念,确实在此之际,还是有很多需要和孩子们讲解的,所以孩子们还是对此很有体会的,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让孩子们体会到了节日的意义,我感觉确实是做好了很多,清明节之际,还是有很多需要去做好的工作,通过这样的环境确实还是学习到了很多,从小树立好的传统意识,并且对传统节日的有比较深入的了解,这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xx幼儿园举办的清明节活动,总的来说孩子们都是比较积极的,也认真的在做好相关的工作,这次活动虽然时间比较短暂,可是进行的比较顺利,从很多方面来讲都是应该去做好的,要让孩子们的有一个传统意识,以后遇到传统节日也知道其重要性,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次活动总的来说是比较顺利的,一直到现在确实还是需要做出更多的成绩来,这次清明节举办的活动确实也是值得以后继续发扬的,孩子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从中,明白了传统节日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幼儿园接下来的需要去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