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铛”闹钟过了三声,我急忙一咕噜爬了起来,今天是九月一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今天我可以和久违的小伙伴们一起上课,一起玩耍了。兴奋地心情不由自主的冒了出来。这一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老远就看见一张横幅挂在我们学校的大门上面,上面写着:迎接新同学。一进大门,我看见学校有很大的变化:崭新的栏杆,干净的橱窗,青青的草坪,整洁的教室,一切都有了变化。一走进教室里,我便向同学们打招呼,然后我坐到座位上,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位同学:年京茹和吴晓莉都留了刘海,其余的同学没有什么大变化,只是每个人都长高了不少。
上课铃响了,第一节课是语文课。马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他见我们坐姿端正,精神饱满,脸上立刻有了笑容,马老师说:哟,坐得这么端正,我相信这节课一定能上好。”于是我们言归正传,开始上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两个月没见到马老师了,真是久违啊!马老师的语言还是那么幽默风趣,我们和马老师的脸上总是充满这笑容,欢声笑语在整个校园回荡,让人久久地回味。马老师不愧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说的话可谓是妙语连珠,滔滔不绝,而且富有幽默感,是我们笑得那么开心,那么兴奋,马老师真可谓是幽默大王!虽然这节课我举了手,但是马老师并没有叫我,我也不生气,因为举手的人太多了,时间太紧了。马老师说:“我们上的是第一课:‘我们爱你啊,中国’,先请几位同学读一读课文。”只听“唰”的一声,有好多同学举手,马老师左看看右看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没过几分钟,马老师就把我们说笑了。马老师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不是桂林山水假天下,千万别写错喔!”话音刚落,全班同学就哄堂大笑。
我喜欢这堂生动有趣的语文课!我也希望马老师的语言能变得更幽默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