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农夫和蛇》这篇文章,这篇文章讲的是有一个农夫在一个寒冷的冬天,见到了一条冻僵的蛇,就把他放在自己怀里救活了这条蛇,而这条蛇最后却恩将仇报害死了农夫。
通过这篇文章我明白了做事情一定要明辨是非,同情恶人就会给自己带来伤害。
今天,我读了《农夫和蛇》的故事,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农民在田野里看见一条冻僵的毒蛇,农夫说:“真是个可怜的小家伙”。
他把蛇拿起来,小心地放在自己怀里。蛇慢慢的醒过来之后,却狠狠地咬了农夫一口,农夫几下就把蛇给打死了,但是蛇毒发作了,最后农夫死了。
从前,有一个农夫在冬天时看见一条蛇冻僵了。他很可怜它,便用自己的温度把它救醒了,结果最后蛇却反咬了农夫一口。
我从这个故事中学会了,面对敌人,我们要清楚敌人的本性,不能以同情心换来对自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