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队意识,合作精神。
在到达古塔公园团队建设场地后,按照团建领队的要求,我们被分为了六个队,在一些趣味的热身活动游戏结束后,开始了团队拓展活动。根据要求每个队都由队员选出一名队长、一名队秘,并一同起队名,设计队旗、队伍口号及载歌载舞的展示队歌,最后摆个POSE照集体照。在团队展示阶段,我们集思广益,各显神通,很快确定了队伍名称“葫芦娃队”,随后画出精美的队旗,“金刚葫芦娃,什么都不怕!”的口号喊出我们如虹的气势,整个过程使我们每一个人都时刻感受到,自己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中的一份子,要成功完成团建训练项目,需要团队中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大家的充分沟通协作才能圆满完成。
二、目标一致,互相信任、团结协作。
在进行小组"猜拼图""一丝不苟"活动的过程中,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自始至终都在为小组的顺利过关而努力,始终坚持以团队协作为最终目标。虽然刚开始我们过于急于求成,但通过我们及时调整方案,最终达到失误率为零的结果,取得完美的胜利。
三、
无畏风雨,砥砺前行。
在进行最后一个“呼吸的力量”活动时,瓢泼大雨不期而至。队员们无畏风雨,有条不紊的迅速穿上临时雨衣,收拾好训练物品,按照指令在大雨中整齐列队。这次团建成员中女同志占绝大多数,体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通过此次团建训练使我增强了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这次团建训练,增进了我对集体活动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在整个训练过程结束后,大家都很累,可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地议论着训练过程中的事情,都感到回味无穷。我第一次感到团队的力量如此之大,我想这次经历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