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来,团建的意义就是凝聚团队的力量以及让每个成员都有团队的意识。在工作中亦是如此,每个人都是公司组成的重要部分,互帮互助是我们的基础,拼搏奋进是我们的初心驱动。实现目标是我们的成功果实。
在团建的活动中,我们遇到了各种困难,但面对困难我们毫不畏惧,作为我第一次参与公司团建,起初我并有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当我们做游戏活动碰壁的时候,我看见我们队伍一起围成圈谈论战略性时,我才体会到团队的力量。虽说谈论都各执一词,但为团队获得最终的胜利是我们坚持的初心。要问我什么是团建?他就是让你不再孤单拥有归属感,让你不在像一匹孤独的野狼,让你体会到个人和集体的区别,让你意识到团队的力量。它的意义不再于形式上的奢华,而在于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价值。
最后我要说的是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 ,比钢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