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暂的团建活动中,我们半仙队共同完成了团队升塔、贪吃蛇、不倒森林、循环报数、欢乐节拍等一系列的团建活动任务,在寓教于乐的团建活动中受益匪浅。
让我们拓展感悟最深的就是团队圣塔,在第一轮比拼中,由于我们缺乏有效的领导,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导致整个团队处于迷茫的状态,每名队员面对花花绿绿的小圆块不知所措。在第二轮中,我们虽然找到正确的方法,每个人也明确了自己的角色,但是在执行过程中,还是因为有队员出现错误、后面的队员不能及时作出应变,结果还是不尽人意。经过对前两轮的总结和反思,在第三轮中我们团队制定了完善的方案、分工明确,出现问题后就及时进行了调整,最终顺利地完成了挑战任务。我们半仙队在这三轮挑战的中逐渐磨合、完善、成长。在接下来的贪吃蛇、不倒森林等项目中,发挥越来越好,配合越来越默契。
本次的团建活动,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一个团队的成败取决于它是否具备有效的领导力、正确的方法、快速准确的执行力以及相互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样,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团队意识,从整体出发,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才能助推公司一步步地走向辉煌。
感谢集团给我们这样一次成长的机会,让我们在职场适应期,及时调整状态,快速转换角色,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工作、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中慧的这个大平台上,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我们一定会走的更远、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