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公司组织了一次赴xx的团建活动,非常开心能成为其中一员,在一个个刺激而富有挑战性的团建项目,使我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我们在锻炼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收获了团结与信任,增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总之受益匪浅。
第一天,团建游戏“国王逃避球”让我印象深刻,游戏很有趣,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彼此熟悉了起来,组建团队,配合得当,小伙伴在场外兴奋的拿着沙包向场内逃避的小伙伴们扔去,脸上都挂着洋溢的笑脸,游戏很是激烈,胜负难分。这个游戏让我感受到一个人的能力有限,我们必须互相帮助,才干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更彰显了团队的风采与实力。
接下来的团队游戏更是担心激烈出色纷呈。五毛一块解手环等,让大家感受到了个人与团队的息息相关,队友们在彼此信任中形成了坚固的团队,在一次次的尝试总结失败与成功中,体会到了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更深切的理解到日常工作中的有效方法和团队管理的艺术。
第二天我们参观了位于xx县城有名的革命旧址xx展览馆,以及革命先辈xx齐心的故居。院子里的枣树石磨马槽无不透漏着岁月的痕迹,那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感同身受在那特殊的年代,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不怕苦难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团建,但是,团队中的每个人从生疏到熟悉,从客套礼貌到无话不说,我们建立了友谊的小船,一起活动一起说笑,很难得也很难忘。当我们的手紧牵的时候,我们就是同舟共济的兄弟;当我们的心紧连的那刻,我们就是惺惺相惜的家人。活动结束了,但是我们从中获得的团结和信任不会结束,我们会成为扶贫战线上合作密切的战友,一起迎难而上攻克难关,勇挑自己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