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你们好!
这天我代表新娘单位――xxx在此讲几句话。据了解新郎xxx先生,思想进步、工作用心、勤奋好学。仪表堂堂是有目共睹的。是中医院不可多得的人才。就是这位出类拔萃的小伙子,以他非凡的实力,打开了一位美丽姑娘感情的心扉。这位幸运的姑娘就是这天的女主角――我们单位的xxx小姐。xxx小姐温柔可爱、美丽大方、为人友善、博学多才,是一个典型东方现代女性的光辉形象。xx先生和xxx小姐的结合真可谓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完美的日子里,在这大好时光的这天,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今夜,星光璀璨,多情的夜晚又将增添两颗耀眼的新星。新郎和新娘,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即将幸福的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他们将相互依偎着航行在爱的海洋。我作为新娘的领导与同事,此时也为他们激动不已,高兴不已,欢喜不已。腊月初十,这个个性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间最幸福的一对将在这天喜结良缘。
在此我代表xxx忠心地祝愿你们:在工作上相互鼓励;在学习上相互帮忙;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互敬互爱;在困难上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动、多冷静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爱老婆如爱自己,但不要演变成怕老婆。最后再次祝福新郎xxx先生、新娘xxx小姐:你们要把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生活中,一向保留到永远。永结同心、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