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的年华,是绿色季节里烂漫的花,是金色季节里迎风的果,是狂风的日子里卷起的浪,是晴朗日子里闪亮的波。人的青春是宝贵的,它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需要我们挥洒汗水去拼搏去奋斗。回首看来,我们伟大祖国航天事业走过的60年光辉历 。
艰苦的训练,时时刻刻都向人类生理的极限挑战,时时刻刻都在磨练中摔打锤炼自己...... 翻开临沂机场的创业史,我们也能看到一页页用青春书写的华章。
在岗一分钟,安全60秒,这是每一位机场航管员时刻谨记的誓言。就是为了这句誓言他们几年如一日,抓牢一分一秒,用点点滴滴的青春执着让临沂机场踏踏实实的迈出飞上蓝天的每一步......
候机楼服务处靓丽的巾帼们,用她们最青春,最温馨的微笑服务,让每一位旅客的行程都倍感温暖而自己却常常是直至航班结束才能捧起早已由温热变得冰凉的餐饭匆匆的吃上几口......
忍受住寂寞,耐住性子,机场气象员们围绕着海量枯燥的气象数据,为飞行发报精准无误的气象通报,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私的奉献青春,默默地在这片无声的战场上奋斗...... 临沂民航复航的十余载,也是机场前辈们兢兢业业的十余载,十余载的悠悠岁月里,前辈们没有为自己做过更多的打算,他们想的只是保证好,每一架飞机的起降,每一件行李的装载,每一位旅客的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