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篇贴子:3月24日下午一个叫卜鑫的小女孩一不小心掉进了在益阳秀峰湖冰冷的湖水中,她奋力挣扎,眼看就要沉入水中,两个叔叔一个阿姨赶过来了对她展开营救。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把卜鑫从水里安全地捞出来了!在众人感谢他们的时候,他们却只说了一句“我们都是四川人”就离开了!
他们的行动让我想到了雷锋,他们就是当代的雷锋,做好事不留名,无私帮助别人,不图回报。他们那句“我们都是四川人”,又让我想起了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咱们四川人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无私帮助!正是人与人之间这样无私的帮助,我们的世界才更美好!
我也要做一个甘心帮助别人的人,一个小雷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