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忠于职守的小区保安》。
前段时间,超级台风“海葵”正面影响我市,又是风又是雨,我们小区的许多植被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部分居民家的玻璃窗也被刮碎了,特别是我们小区的北大门的保安岗亭被吹得四分五裂,惨不忍睹。台风过后,保安们第一时间进行了清理,扫地的扫地,运垃圾的运垃圾,忙得不亦乐乎!最要命的数被毁的岗亭了,虽然已叫来泥工进行重新修缮,但总需要一些时日才能完工,我本想,那这些保安还在哪里休息啊,他们正好可以借此放一段假了。可事情并不是这样的,此后的一些日子里,我们小区的保安无论风吹日晒还是雨淋,都严守自己的岗位,尽忠职守,毫不懈怠,为我们小区的安宁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啊,小区保安,你们的这种心存责任,用心工作的精神多么值得我学习呀!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