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王三浦,是我校七(1)班的一名学生。
今年的9月5日早上,我在回宿舍的楼梯上,拾到了300元钱,当时我毫不犹豫的把钱缴到了班主任李老师手里,并通过学校千方百计的找到了失主!
其实长这么大,我也是第一次拿这么多的钱!当时我就在想丢这个钱的同学此时一定着急坏了!这三百元钱也许是这个同学一个月的生活费,也许是这个同学准备买复习资料的全部费用。作为一个来自农村孩子,我深深知道这三百元钱意味着什么,所以当时我没有多想什么,就是着急着要找到这名丢钱的同学,好让这名同学能安心、开心的在我们这美丽的校园里读书学习!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学生,我只是做了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可是学校和老师却给了我如此之高的荣誉!我想以此为激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热爱祖国、更加发奋学习,争当一名追求上进,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