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雷锋。雷锋,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可他的可贵精神很珍贵,他的光荣事迹数不胜数。他无私奉献,爱国,乐于助人,是我们的好榜样
雷锋的光荣事迹很多。雷锋经常出差,自然帮人的机会也就多了。有一句话叫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他还说过: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或者并不是为了吃饭。雷锋是多么乐于助人啊!
雷锋精神,有革命精神,爱国精神,钉子精神,其实这些都是教我们要助人为乐。革命精神就是要知道革命。我国精神叫我们要爱国,要无私奉献,为后一代建设温馨的家园。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听得这首歌,我就想起我们要传播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让全世界的人感受的无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