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演讲稿
大家好!
先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在我准备这次学雷锋演讲稿时,我的母亲也在准备单位上学习雷锋活动的征文,她们这些大人也在学习雷锋?
雷锋,一个二十二岁年轻的生命,虽说短暂,却强有力地告诉我们:人应该怎样生活?他对工作的热情,对战友的友情,对人民的感情,给我们人生的早晨,添过了一抹温暖的颜色。
细数起来,从1963年3月5日至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已历经49个年头,在这近半个世纪的学习活动中,社会上不断涌现出像雷锋叔叔一样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典型好榜样,他们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
雷锋,这座丰碑,已经钻刻在我们的心底。
让我们永远记着雷锋,让我们一起做一个时代的雷锋!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