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每到三月,伴着徐徐的春风,我们再一次怀念那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战士――雷锋,让我们弘扬雷锋精神。
把雷锋叔叔做为榜样,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他的无私奉献,学他的舍己为人,让我们崇尚雷锋、走近雷锋、传唱雷锋、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向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班里做文明事、在学校里当文明人,学习上互帮互助、刻苦努力,虚心求教,勤奋读书。
生活中团结友爱,勤俭节约,诚实守信,严格自律,不说脏话,不打架,不乱扔杂物,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闪出光彩,在同学们心里发芽开花。
同学们:
让我们与雷锋同行,好好学习是我们的责任,
让我们与雷锋同行,爱护校园我们义不容辞;
让我们与雷锋同行,热爱读书就会海阔天空,
让我们与雷锋同行,让我们得班集体与雷锋同行!
让我们每位同学牢记雷锋,发扬雷锋精神,做雷锋式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