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星期五上午上课的时候,贾老师说让我们四好少年去参加学习雷锋做好事,我们可高兴了。放学以后我高高兴兴地跑回家告诉妈妈,让妈妈把抹布给我准备好,下午好带到学校里。吃完饭,在家休息了一会,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学校。好不容易等到上完两节课,我就迫不急待地冲出教室,来到大柳树下集合,贾老师说赶快站好队,我们要照相了,照完像,就排着整整齐齐地队伍出发了,在路上我们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唱着唱着,我们就来到科技新村20号楼的跟前,贾老师说,一共四个楼道每四个人一组,我们被分到第四单元,贾老师说,楼道土太多了应该撒点水,贾老师义不容辞的把家里的盆子都拿了出来,每个楼道各一个。李冬婕撒水,刘凯洋扫楼道,我擦扶手,没多长时间就干完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楼道,虽然很累,可是心里很高兴。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