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三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一个让人心里苏醒让人劳动的季节。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三月是学雷锋月,让我们从雷锋为人民所奉献的点点滴滴中领悟我们也该为社会奉献点什么。
有人会说我又不是雷锋叔叔,做再多好事又不能改变什么,影响别人什么。虽然现在我们的力量很小,不可能像雷锋叔叔一样背老奶奶,但是我们可以背起好好读书,将来报效国家的任务。但年,党把雷锋叔叔分配到哪里,他就在哪里努力做自己的工作。做完工作,他还会去帮助别人做。当晚上别人休息时,他就努力学习。
我认为不但这个月要学雷锋,以后的每天都要学雷锋。只要我们从身边的事做起,这些都不难做到。那么。何不从现在就去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