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雷锋精神,为社会献一份爱》。
阳春三月,除了荡漾在身边的春意,也有一个人,恰似春天一般吹开人们的心扉,吹化人与人之间的冰雪,他,就是人民的好战士――雷锋。
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记得一个美国商人如此说道:雷锋精神是人类应该有的,应把雷锋精神弘扬到全世界。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质。
西方人和我们一样,给予雷锋最高的表彰:“雷锋精神与上帝共存。” 一个人要获得成功与幸福,不能缺少雷锋精神。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而我们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最后我想用一句歌词来结束我今天的演讲: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