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话题是《雷锋叔叔精神》
雷锋叔叔就是这样一个年轻平凡却用言行创造奇迹的人。现在,我们需要这样的人,社会发展离不开这样的人。
如果想让以后的生活更美好,那么,行动起来,向雷锋叔叔学习吧!
每天为同学做一件事,为老师做一件事,为父母做一件事,再为陌生人做一件事。哪怕是从地上捡起块垃圾,给老人让个座,甚至是同桌之间检查对方的桌椅是否被损坏,只要你每天都做,是每天,这个世界就很美好了。
雷锋叔叔精神就是珍惜每一分钟,勤奋学习,做一个爱学习的小标兵。在英语学习中,每天我们要坚持听、说、读、写;在语文学习中,每天我们要坚持快乐阅读;在数学学习中,每天我们要坚持看一看、记一记、算一算。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家互助互爱,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