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xx周年。三月,又是我们学习雷锋的传统文明月。几十年过去了,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一代代青少年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天我们在这升旗仪式上再一次进行广泛宣传,主题是:学雷锋,扬新风,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围绕这一主题,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学雷锋从小事做起
在我们学习、生活中,我们都希望别人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关爱自己,帮助自己,那种被关爱的感觉是幸福的,甜蜜的,快乐的!相反,别人也需要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是啊,只有人人都奉献自己的爱,我们的世界才能永远充满快乐!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学习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家互助互爱,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