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推荐: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二年级的学生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雷锋,做好事。雷锋,这个名字大家都应该知道,他是20世纪一个非常伟大的人。
近年来,大家都在主张学雷锋做好事。是的,雷锋的精神的确值得我们学习。有些活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比如:当你在搬重物的时候有人来帮助你、在你迷路时有人来告诉你出口在哪里。他们都是活雷锋。我们要象雷锋那样做好事。当有人因为某事苦恼烦闷的时候,我们要为他们解围,让他们懂得这件事其实十分简单;我们要学习雷锋热爱祖国的精神,要象他一样永远想着祖国;要学习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的美德。
做为小学生的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爱帮助人、守纪律的新时代小学生。雷锋虽然已经离我们而去,但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