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感谢老师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班的会议,同时谢谢同学们允许占用你们宝贵的时间对近期的学习做一下总结!
分科以来我们班的学习气氛越来越浓,但是我们的学习成绩并比是很理想。因为我们都很聪明、潜力无穷,我们完全可以超越现在,完全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当我们选择了学习这条道路时,就注定与辛苦、艰难为伴,求学道路上会遇到我们所期望的和风丽日,更少不了我们所不愿面对的风雨坎坷,但我们都不能选择去逃、避去退缩,要记住温室中永远长不出参天大树。我们仿佛一颗颗的幼苗,没有风雨的磨练我们可以茁壮成长吗?显然,经历风雨才能得到彩虹挂天的美丽。同学们,我们都能行,在你遭受挫折感到气馁时,别忘记点亮心灯,劝戒自己一声:试试就能行,拼拼就能赢,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有人认为学习是枯燥无味的,那时以为他并没有找到学习的乐趣,放弃你心中的厌倦情感,单纯地去学习,你会发现其实学习生活是充满乐趣的,而这种乐趣是打打闹闹的乐趣所替代不了的。立刻需要的是多做题,但不要只为做题而做题。在你花费了与别人同等的时间,而并没取得同样优秀的成绩时,你就应该细想一下了,是不是学习方法不对,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什么样的学习方法才适合自己,并在学习中摸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谦虚的帮助下,在勤奋的陪伴中,在正确的学习方法指导下,我们一定能抓住成功之手,推开殿堂之门。
老师授予我们知识,他们向沙漠里的骆驼、大海里的灯塔,给我们指明前进的道路;他们是铺路的基石,给我们铺平了一条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他们是我们攀登科学高峰的阶梯,帮我们去获取那山巅的宝藏。
老师的辛苦是我们知道却无法分担的,但我们可以加倍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他们的无私奉献,并用我们心灵深处的真诚报达老师。在这里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最敬爱的老师说声谢谢,并保证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进取,用成绩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