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19班的冯扬帆,很荣幸我被老师推选为最美学生的竞选者,我会加倍努力,成为最美的高中生。
我是一名性格开朗,学习优异的高中生,对同学我友爱互助,对师长我尊敬有加。我还是一位爱护班集体,喜欢参加各类活动,喜欢帮助同学并且协助老师做一些力所及的事的好学生。我的偶像是苏东坡,欣赏他的文学修养但更喜欢的是他对美食的热衷。
我兴趣爱好广泛,多次在校内校外的书法比赛上获奖,在专业方面,我曾经获得xx市绘图比赛上夺得头筹。
作为学习委员的我,有较强的学习力,活动组织力和人际交往力。我凭借着强烈的责任感,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完美地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
我是一个上进心特别强,任何事情“不做则已,做则一定尽力做好”的学生。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力。所以我非常乐意为大家服务,我深深认识到,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我渴望成为最美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共同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经有一个喜爱雕塑的青年,想拜一位雕刻家为师。但,正如雕塑家对自己的作品一样,他招收徒弟的条件十分苛刻。整整五年,青年每塑好一件作品,都会拿去让雕塑家过目,但雕塑家却看也不看一眼,就将它毫不留情地打碎。有许多人认为雕塑家不近人情,但,他的妻子却不以为然,而是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只要信心没有被打碎。”结果,青年最终如愿以偿,且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超越了自己的恩师。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这首歌唱得好极了,它唱出了我的心声。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刹那,我的精神为之一振,我的心立刻与歌词产生了共鸣。我的前半生也有过几次从头再来的经历,现在想起来,它使我懂得了:“一旦失败,应当毫不犹豫站起来,从头再来。”这就是信心。信心是胜利者、成功者的“摇篮”。
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飞越瀚海,我们要做的不是欣赏或享受生命,而是用心在生活的画布上描绘出最美的图像。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是最努力的。
请大家相信我,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会去努力,会去拼搏,会去奋斗!相信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