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演讲稿5
优秀作文推荐: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这次竞选的是班长,我自信我能胜任这一职。
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认真,用心去做了,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我会主动地承担起一份帮助同学的责任。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停留在这一刻,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说,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
同学们,请为我投上你最诚挚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