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高考,是每个高中生智慧比武的大擂;高考,是人生旅途中初见曙光的十字路口;高考,是有志者放飞梦想的发射场。
别忘了,你是一个有理想、有自信的人,你要展示自我的实力;别忘了,你是一个有良知、懂报恩的人,你要回报父母的养育;别忘了,你是一个有骨气、有潜力的人,你要荣光老师的教诲。
请记住,--中学人有“男拳”的威风,挥拳如风,风将摧毁教科书堆成的堡垒;请记住,--中学人有“女剑”的灵气,剑锋贯气,气将吞并各学科所有的难题。请放心,一千多慈爱、企盼的父母是你有力的保障;请放心,--名智慧、奉献自己的老师是你坚强的后盾;高考百日冲刺演讲稿请放心,三千多名奋发图强的--中学人为你们摇旗呐喊。
--天,每一天呼吸的都是新鲜空气;--天,每一天迎接的都是新的挑战;--天,每一天享受的都是新的进步。奋斗--天,用勤奋埋葬苟且偷懒的恶习,让洵丽的梦想在x月展开隐形的翅膀;奋斗--天,用智慧构筑提升自我的阶梯,让美好的人生在x月留下暖暖的记忆;奋斗--天,用意志拨开前进道路上的乌云,让父母的期待在x月展开舒心的笑脸。
古人说得好,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古人说得对,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虽然是,三分天注定,但是主动学习,持之以恒,每天都在超越自我;要坚信,七分靠打拼,只要顽强拼搏,亮剑考场,决胜高考靠勇气;我预祝,爱拼就会赢,奋斗百日,百折不挠,蟾宫折桂必是--中学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