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我向同学们致以世上最美好的祝愿:十载付出之后的你一定能心想事成,梦想成真,你心中的那个理想中的大学之门正大大敞开,必将迎接着你的到来!曾经的你脸上写满笑意跨进了―中的大门,怀揣着七彩的梦想,开始了弯弯曲曲,坎坎坷坷的征程。弹指一挥间,你已经走过烂漫如花的高一,欢快如歌的高二,如今,你已来到了激情如火的高三时节。
春寒陡峭中有你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你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你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里有你坚定的足迹。你心中的梦已经变成夜空中的那颗时而模糊时而清晰的星星,牵引着你脚不停息地昼夜赶路,风雨兼程。
你的身旁有许多的身影匆匆而过,有的落在了后面,有的超越了你,你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孩子,你决不满足于点滴的成绩,你不会沾沾自喜于一两次考试,胸中有丘壑,壮志达青云,你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孩子,风风雨雨算得了什么,挫挫折折权当是小小的磨难。
你的心中在挥舞着有力的拳头,你在心底在为自己鼓气呐喊,全力以赴,成功,一定成功!你有足够的耐心,你知道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沉得住气,一次两次的磕磕绊绊在所难免,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正的弄潮儿。分秒必争,矢志不渝,挑战极限,青春在拼搏中闪光,人生在奋斗中豪迈。苦战百日,会当凌绝顶;奋斗一阵,破浪展雄风。报答老师的辛劳,我们唯有勤奋刻苦背水一战;不负父母的厚望,我们唯有披荆斩棘,全力一搏。
可以错过太阳,可以错过月亮,甚至我们还可以错过星星;但是我们不能错过六月的冲天一飞,飞天一鸣!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积极行动,不懈努力,才能青春无悔,人生豪迈。
同学们,为了六月的灿烂,让我们目光向前,果敢行动,奋斗百天,梦圆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