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团委领导:
您好!
我是数计系XX级数学教育专业二班的学生xxx,在此次五四评优活动中,我申请的是“优秀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以激励自己更大的积极性。
进入大学以来,我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无论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党的思想方针,党的政策路线,积极朝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以投身于祖国建设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高度的思想觉悟。时刻开展自我批评反省,及时改正各种不良行为习惯,养成良好的政治品德。
在工作上,在班上担任劳生委员,注重同学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养;辅助班长团支书开展各种主题班会和组织各类活动,统一思想;在进行各种评选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自己的综合素质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使其他方面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努力学习。上课认真积极,课后及时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并加以复习,以不懂就问的求知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时常关注本专业方向的各种情况,使所学知识能得到更好的应用,加深自己的对本专业的了解,为以后就业打基础。每天花一个小时阅读一些文学作品或观看名家视频,在书中找到眼睛所不能到达的地方,开拓了自己的见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提高了自身修养。
在生活实践上,与同学相处和谐,积极参加校团委和院团委等其他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自身素质。平时的班级活动投篮比赛,都积极参与。正是在这些与同学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生活环境下,才促成我两年的成长与进步。
一年多的时间,我做了很多,也学到了更多。在未来的两年里,我将继续保持健康积极,勤奋认真的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规划。我始终相信“没有最优秀,只有更优秀”!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目标终将一个个实现,自己的综合素质也会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