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我是来自xx广播电视大学xx级工商管理学的李梅。我是共青团员,是班级里一名团支书兼班长,在校这半年多,我都是严格要求自己的。
通过自己那半年来的努力,我凭着自己的目标和对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
学校里举行的各项活动,我都积极的参加。如:
1、在十一月份学校举办的《校园之星歌手大赛》中,我努力的完成各项活动,认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班级里的各个同学都很配合各项工作,都那么的团结,也都非常卖力,让我知道,我们是个团体,是个大家庭,很高兴我们能在这个大家庭里生活着,工作着,学习着。最后,我们这次活动圆满落幕。
2、在扫雪的活动中,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所有的同学都拿着撬,抢着干活,有的甚至把手都磨出了水泡。但是他们还是毫无怨言的,看到这里,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团结。最后,在最短的时间里,我们就把雪扫完了!
3、在今年的3月份,我们22名优秀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去了虎石台的敬老院,去看望那些老人。一进去,我们看到了那些老人,看见他们没有子女的陪伴,有一种辛酸的感觉,我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温馨的节目和爱心水杯。看见他们一脸幸福的样子,我们很高兴,虽然这次看望的时间很短,但是对我们的印象却是很深刻,他们生活的环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在结束前,我们各自给老人们一个温暖的拥抱,虽然这一个拥抱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简单得动作,但是对于这些老人们来说是非常的难忘,也很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他们的眼里都含着泪,让我们也潸然泪下。这次活动对我们很有意义,也很难忘,让我们明白了很多道理,深有感触!要爱戴身边的每一个人。无论陌生人也好,你认识的人或不认识的,只要他们需要帮助,我们都要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写到这里,忽然我想起了那首最熟悉的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其实,在生活中,在我们身边,这种事情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事情也很多!身为班级里的班长,我就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我也会不断的努力,给大家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