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
首先我要感谢两个人,第一个是上班上所有同学们,是你们给了我竞选的机会;第二个是我自己,让我自己有勇气走上讲台。我叫XXX,来自xxxxx。
今天要竞选的是团支部书记一职。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先进青年的集体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团结广大青年的纽带。因此做好班级团组织工作是一项严肃而光荣的工作,也是学校团总支、党组织赋予我们的一项神圣的使命。
当我鼓足勇气走上团支部书记的竟骋席时,我确定自己能够以一颗平常、诚恳的心态接受大家的选择,希望带给大家的是一个更加真诚、理性、执著,更加坚毅、稳重和成熟的我。
翻开我走过的路,整个中小学阶段我有了太多的经历,也因为这些经历成就了今天成熟而富有朝气的我,我有过在班上、在学校任职的经历,也有过在社会兼职的经历。这些经历告诉我,做人一定要真诚,做事一定要真实。
今天,如果我荣幸被同学们选择,我将从以下方面去做:
1、努力配合其他班委以及老师的工作,为班集体的荣誉不断努力。
2、积极引导更多的多学向团、向党靠拢。争取更多的同学入团、入党。
3、积极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大学不再向中小学那样,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
4、我将紧密围绕大学生活主题,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在三年中有一个精彩而圆满的大学生活。
当然,光有一腔热情是不够的,只有让这份热情变成行动才能这个集体充满活力,充满温馨。人无完人,每个人不可能都做到十全十美,我有不足的地方我欢迎同学们指点批评。但是,我会尽量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在同学们面前展现自己优秀的一面,为同学们创造动力。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站在讲台上的我,不在是18岁前的我,身上减少了一份做事有头没尾、三分钟热度的孩子气。增加了一份对别人,对自己大的责任感。请大家相信我能够胜任XX班团支部书记的职务。如果我当选,我将会用99度的热情,加上同学们1度的信任,使这100度的开水沸腾起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