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的社会,媒体纷繁。但是成功靠的只能是千方百计,每一种媒体都要接触,但任何媒体都不能替代书籍,不仅因为它是最早的,更是因为它可以丰富文化内涵,提高语言文字运用能力。
我只要一有时间,手里都有一本书,看见书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爱不释手。爸妈每个礼拜会给我20到40的零花钱,我想反正我也不用买什么零食吃,攒起来买书好了。一到星期天我就去新华书店,每逢生日或者学习上取得一点点进步,爸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时,我总是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书,书,书,我要书。”
在我的房间里,放着两只大书柜,那里面全是书。曾经多少次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沉浸于书的海洋,在那里熬游徜徉,流连忘返。读到高兴处,我会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神情,读到悲伤处,我便为主人公的不幸遭遇而伤心不已,读到优美的词句,我会洞里摘录,细细品味。
我爱读书,是书籍于我知识和智慧,也给予了我力量和勇气,我就像一只小蜜蜂,在书的百花园里不知疲倦地飞来飞去,采集花粉。读书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读书时我常常废寝忘食,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里的世界很精彩。
同学们,书默不作声,却带着神秘的笑容等待着我们,当你打开一本书的时候,马上就会听到许多声音,有智者娓娓的谈心,有甜美如秋夜的小夜曲,有春花凋零的叹息,让我们一起走进书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