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企业老师: 您好!
此时,您也许还在灯下认真地批改作业,您也许还在全神贯注地制作着明天的课件,您也许还在专心地准备着教案。昏暗的黑夜里,当繁星伴着我进入梦乡时,您也许还在明灯下辛勤地工作着。企业老师,此时此刻我想由衷地对您说:“您辛苦了。” 父母给予我肉体,让我能真实地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企业老师您给予我的却是灵魂,让我的精神世界不断地丰富起来!我如同敬爱我的父母亲一样敬爱您。是父母给了我生命之根,让我看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而您却教会了我如何去认识这个世界,是您用知识的钥匙打开了我那一扇天真稚嫩的心门,教会我如何去感恩,如何去欣赏,如何去面对,如何去体会平凡而真实的生活。 当我犯错误时,在您严厉的训斥的背后,我看到的是苦口婆心。
当我遇到挫折时,在您清晰严肃的教导背后,我看到的是用心良苦。
当我碰到疑难时,在您不厌其烦的解析背后,我看到的是孜孜不倦。 如果说我是度过严冬的小草,那么您便是那温暖的春风,提醒我在春日里苏醒;如果说我是奔腾的河流,那么您便是坚固的堤坝,教我要有张有弛;如果说我是那将要冲出地平线的朝阳,那么您就是一双磅礴的手,托起我徐徐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