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过去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您让我在这个行业中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从中享有收获和喜悦。
保险,作为一种未来的生活安排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喜爱,我很荣幸能做您的寿险顾问并有机会为您服务。在过去的日子里,因为保险让我们有了很多的接触和交流,您的乐观与认同,理解与信任,让我倍受启迪并心存感激。
保险宣传其实是一件很辛劳的事,风吹雨打酸甜苦辣都要经历,不过宣传也是很快乐的,自从进入这个行业以来,保险让我的内心开始变得更加宽广和融合坚毅与进取。每每心灵受挫受打击时,一想到您还有众多的客户支持和信赖,看到家人期待的目光和眼神,我就不敢让自已懈怠,而继续勇敢地在这个行业中前行。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您是否烦过,我向您介绍保险,是否对我的服务感到满足,但我从内心深处都期望你拥有足够的人寿保险,哪怕不是在我这里购买的,因为每当我看到身边的人没有保险,而有事发生不能承受生命之重时,我就为自己没能事前向他们介绍保险而感到自责。而当我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人寿保险时,我的内心便充满了无限的快乐与恬静。从容与宁静是生命力量的体现,源于内心的坦然和安全感。
人寿保险虽然不能抵御风险,却可以让人悲痛之余抚慰心灵,让爱我们的人和我们所爱的人深切地感知一份绵绵不绝的爱和深切的责任,从而在内心深处升腾起生的勇气与创新美好的新生活的憧憬,这是其他商品和服务所不能做到的,所以我不止一次地告戒自已,决不要因为情面而不向他人销售保险,也决不要轻易对这个行业说不,我要在这个行业中坚定地走下去,并给更多的人送去满足的保险服务!
感谢您让我有机会向您学习和请教,祝福您在新的每一天大展宏图,对于我自己我将不断地去学习和进取,以让自己更加充实和专业,愿您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给我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我在这个行业中快速成长!
谢谢!愿每个家庭拥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