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贵医院的领导、老师:
您们好!在贵医院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已接近尾声,我们是广东医学院07级医学信息管理专业的实习生,在此,诚挚地感谢谢贵医院给我们在这实习的机会!也诚挚地向各位关心、教导我们的老师说声:“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
参加实习是我们从学校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回忆着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心里充满着感激和快乐!在这里,我们不仅获得了学识,也获得了很多快乐!在信息科实习的两个多月里,老师们教我们学东西和交流、沟通、处事道理,关心我们的生活!信息科的每位老师都对我们很好!药库、票据管理室的老师们也对我们很好!这里的每一处都给了我们一种大家庭的温馨感觉!和谐的家园把每一个人都当作是其中的一份子。在这里实习,真好!值!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在这里,我再次代表医学信息管理专业的实习生向您们说声:“谢谢您们!”感谢您们给我们的教导、关心和帮助!也很感谢医教科的老师让我们的实习进行的更顺利!也感谢师兄师姐在生活上给我们的关照!衷心的祝福每一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合家幸福!也祝贵院的医疗和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