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集团总裁:
您好!
xx乡小学全体师生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并通过您向xx集团的全体员工问好。
你们向xx乡xx小学捐赠的用于修建操场的20吨水泥、210吨沙石料、一对篮球架、两幅篮球板及众多的体育用品我们已经收到,球场已修建完毕,体育用品全面投入使用,勿念!
xx乡xx小学是一所山区小学,1987年建校也来,在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逐渐发展成为一所完全小学,学校现有教师19人,学生405人。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乡内各校基础设施都有较为明显的改观。然而,xx小学因地理位置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略显迟缓,文体娱乐设施极度匮乏。正值此时,贵公司进驻xx,开始对xx河流域进行梯级水电开发,在亲眼目睹了xx小学的现状之后,热诚地向xx小学伸出了援助之手,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六月,xx河电站的各位领导,又给xx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饱含爱心的“儿童节”礼物,并深入学校详细询问基础设施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此举令全校师生心生感动和敬佩。
当收到你们的捐赠物资时,同学们沉浸在节日的快乐里,表示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之后建设祖国、回报社会,他们还用质朴的家乡话把你们的事迹传遍十里八乡。
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贵公司一诺千金的义举感动着全校师生,我们无以为报,可着眼长远,贫困的xx小学仍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帮扶。
内心的感激无法当面道明,只言片语诉不尽xx百姓和莘莘学子的浓浓谢意,唯有让你们奉献社会的精神在孩子身上扎根发芽并开出善良道德之花,让你们的社会责任感在教师们身上延续,继而在全社会流传……
此恩此情,无以言表!
愿我们久久结伴前行于一次次真诚合作所架起的友谊之桥上,手拉手,心连心,为我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