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
你们好!
xxx县已至秋季,我们xxx小学高海拔的地理位置已使师生感到了丝丝凉意,纵然秋凉已至可xxx小学师生心中涌动着股股暖意。这股股的暖意来自于xxx联盟暨xxx交流协会对我校给予热心的捐助活动。在捐助活动中贵联盟暨协会为我校捐赠了阅览桌5张,椅子20把,图书340册,书柜6个,并为我校师生捐赠了5台电脑。
千万里捐资助学,礼重教育情更重。贵联盟暨协会为我校捐赠的阅览桌、椅子、图书、书柜等图书室设备填补了我校没有校图书室的空白。尽管,在日常教学中我们会用每个教室里的小小图书角来弥补没有图书室的遗憾,但对学生的课外阅读来说其效果还是差强人意。此次贵联盟暨协会为我校捐赠图书室所需设备,用雪中送炭的细心及热心缓解了xxx小学没有图书室时候的捉襟见肘之急。我校将会在选好的图书室选址中以最快的速度开办图书阅览室,让带有你们浓浓关怀之情的桌椅书柜撑起孩子们求知成才的坚定梦想。而贵联盟暨协会为我校捐赠的5台电脑更是成为了师生观看外面世界的窗户,能够让老师和孩子们获得更多的教学资讯及相关知识。
你们的身影已远去,可我校的孩子们还时常以“xxx叔叔”、“协会阿姨”的简称提及你们,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们xxx小学举行捐资助学的活动。虽说捐资助学活动已结束,可活动所带来的影响才刚刚开始。我相信,有你们这样热心公益的社会团体外加
我们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xxx小学一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你们的再次到来。再一次感谢xxx联盟暨xxx文化交流协会对我校的捐资助学活动,我们将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更加美好来作为对贵联盟暨协会的感谢。
最后代表全校师生,祝xx联盟暨xxx文化交流协会所有成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