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纪念日的倡议书400字
小朋友们,在学雷锋活动中,让我们唱一首雷锋的歌,听一个雷锋的故事,画一幅学雷锋的画,做一件学雷锋的事,“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希望每位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
倡议人:
雷锋纪念日的倡议书5
在这特殊的月份里,像身边无数雷锋的影子那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社会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时候,在全市重点开展社会环境整治的时候,在“文明、礼貌、守纪月”活动进一步深入的时候,市团委郑重向全体人民发出倡议:
1、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南阳。
2、学习雷锋渴求知识、发愤学习的“钉子”精神。自觉培养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
3、爱护公共财物,自觉维护社会环境整洁和安宁,树立“南阳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人人争做保护社会环境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4、尊老爱幼,热情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市民,友爱互助,创造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响应雷锋的号召,走在学雷锋活动的最前线!珍惜时光,振奋精神,把握好新的机遇,努力使自己学有所成、思想高尚,最终成为有志之士、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