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比赛规则:1. 第二轮比赛之后各赛区将各有六支队伍参赛,抽签分成三个小组,各小组将对对手的策划进行研究分析。比赛时,各校六支参赛团队首先借助PPT对自己企业的概况进行阐述,然后小组分别展开辩论。辩论双方主要针对对方商业计划书中的出现的漏洞或者其他问题互相进行攻击,但发言要文明,不得进行人身攻击。
2、案例分析:各队派一名选手对所给的案例进行分析,并回答评委的一个问题。
结束后,由评委针对辩论以及案例分析表现,并给于打分。结合第二轮、第三轮和第四轮总成绩进行评比,角逐分区冠亚。
注:所有活动全部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主持人宣读闭幕词,欢送嘉宾离场,观众离场,清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