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度过了暑假,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老师们敞开怀抱迎接你们的归来!我相信大家这个假期一定过得充实、快乐,有很多的收获要跟老师和你的同伴们分享。校长今天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个特别好的消息:今年暑假,我校爱乐小天使合唱团在北京参加中国国际第十三届国际合唱节取得了B级的好成绩,xx个孩子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附小的风采!湖南师大领导奖励我校一台钢琴哦。今天,我们特别要欢迎的,有我们一年级的280名非常有礼貌、十分可爱的新同学们,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他们在三天前已经到学校参加了常规集训,展示了他们不怕困难、遵守纪律,非常棒的一面,但他们毕竟是我们校园里最小的弟弟和妹妹,所以,校长要请哥哥姐姐们爱护他们,帮助他们,指导他们,让他们和大家一起快乐成长!今天,我们还要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学校新来的十位漂亮的美女老师们,从此,我们的团队又有了新生的力量。我衷心期待新老师们能尽快熟悉校园坏境,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在师大附小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一展身手!
新学期,新老师,新伙伴,我请同学们努力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最好的自己。
一、争做“文明之星”小雏鹰。礼貌,从早上如校门跟同学、老师友好的问好开始。文明,从不乱扔垃圾,弯腰从地上捡起一片废纸开始。友爱,从课间上下楼梯的礼让开始。
二、强健体魄,快乐学习。健康,从认真做好每天的课间操开始。学习,从每天早晨进入教室的晨读开始。
三、养成好习惯,成就优秀的你。同学们,希望大家与好习惯交朋友,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收获一点点。等你从附小毕业后,我相信你们将来一定会成为受人欢迎、受人尊敬的的中学生。同时,你们也会爱上最快乐、最优秀的你自己。
新学期,老师们希望你们阳光灿烂心情爽,学会包容友善多;健康向上身体棒,运动锻炼疾病少;诚实文明有礼貌,爱护身边每个人。热爱学习成绩优,勤动手脑你能行。雏鹰争章当明星,附小学生个个行!
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一起开启新学期新气象,让我们携手齐头并进,迈步前行!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有新收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