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随着九月初升的太阳,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从今天开始一批新同学新老师正式融入了xx中学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大集体,在今后的三年和以后更漫长的岁月里,xx中学的风景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更美丽,xx中学的未来也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谨代表xx中学所有教职员工向新同学、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我代表学校党总支、学校行政向一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进取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一年来专心学习、自强不息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学期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老师、同学们!在过去的半年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学校在各个方面的稳步发展:学校成为了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xx市绿色学校、xx省绿色学校,20xx年高考我校再创佳绩,上重点线人数突破三位数达140人,上本科线以上人数772人,xx中学的莘莘学子跨长江,过黄河进入全国知名学府深造,实现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理想。在过去的半年里,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体育、文艺、卫生、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所有这一切都凝聚着全校师生的心血和汗水!只要我们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不断进取,我们坚信江南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征程。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务实,自强不息”的xx人精神,发扬团结、顽强、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了学校的发展,为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发展,共同努力,竭尽全力!
同学们!xx中学是一个能成才的好地方,xx中学是你们今天的选择,明天的骄傲!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要求你们首先做一个合格的xx中学学生,其次做一个优秀的xx中学学生,再次做一个出色的xx中学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xx中学风光无限好!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海的胸怀,山的信念去迎接新的挑战,让我们人人争做优秀的xx人,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建设xx,发展xx,创造更优异的业绩,向祖国向人民献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