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致辞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天我们XX女性济济一堂,来共同庆祝和分享这节日的温馨。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一年来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各位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支持我们工作的各位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彰显女性风采,弘扬妇女权利,三八妇女节的设立,是我们广大女性得到社会认可和尊敬的象征,在社会发展的进程中,我们女性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向社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对社会文明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翻开成功者的浩瀚历史,女性辛勤的脚步,在这里留下了闪光的足迹。从叱咤政坛的撒切尔夫人到镭的发明者居里夫人,从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到三民主义的推行者宋庆龄,做为女性中的杰出代表,她们的伟大名字如同璀璨的明星,永远闪烁着智慧和圣洁的光辉,她们为社会所做出的卓然贡献,将永远激励着后人,激励着我们女性为实现自身人生价值而奋斗不息。
今天XX女性坐在一起,畅谈理想,抒发心志,为XX事业的发展献策献力;为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为了自身的价值得到更完美的展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人生的内涵。XX十年的辉煌,因为我们女性的奉献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工作更是任重而道远。希望我们广大女性更充发挥主人翁责任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展现我们新一代女性的风采。
最后,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再祝各位姐妹们节日快乐,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