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致辞
优秀作文推荐:世界各地的妇女们:
大家好!大家辛苦了,大家固然辛苦,但是大家很快乐,很平安,很幸福。由于今天所有的胜利与荣誉,都是你们的辛苦换来的,都是你们的劳动换来的,都是你们的善行换来的。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世界各地的男士们,祝贺世界各地的女士们,节日快乐,吉利如意。
大家都晓得,妇女在社会上承当侧重要的义务与使命,妇女们与男士们之间的相互懂得,相互赞成,彼此认可与互相尊敬人权,使得种族同等,民族平等,男女平等。也使国际妇联工作得以顺利进行,畸形进行,有序进行。
大家都明白地知道,妇女在预产期经受了运气的折磨,为生育年轻人付出了良多,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她们应该付出的。世界各地的男士们都清楚妇女们的心境,为他们早出晚归,召募资金,只是为了让世界各地的妇女们得以放松身体,养精蓄锐,旅行世界名胜古迹。妇女在哺乳期,禁受了宏大的考验,身体各项指标产生伟大变更,为青年人的成长而昼夜操劳。
明天,国际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们为她们盛大庆祝节日的到来,为她们做一次饭,洗一次衣服,扫一次地,买一回菜,唱一首歌,为她们好好地过个节日,让他们休息一天,这是我们应当做的,必需做的。通过这个节日,感念父母的抚育之恩,感恩师长的培育之恩,感念佛父佛母的加持之恩,感怀圣父圣母的造化之恩,感念国度领导的管理之恩,感念芸芸众生的善举之恩,感念工人农夫的出产之恩。我们会记住他们的大恩大德。我们要千方百计,千方百计地报仇。以求心坎的觉醒与安定,以求人生的自由与光亮。有恩当下必报,有善当下随喜。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本国的华侨致以节日的问候,我们向工作在生产一线的妇女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问候。向他们表示感激。祝愿他们健康长命,幸福吉祥,祝他们取得更大的造诣与荣誉。
妇女们的幸福关联着男士们的幸福,因而,多庇护女性,关心女性,宽让女性,是我们每个男士的做人准则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