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度美好时光。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同志们、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始终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发展,创新思维、谋划发展,创新方法、推动发展,创新举措、加快发展,保持了全市经济较快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生态文明持续繁荣、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的喜人局面。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云景林纸9万吨纸浆技改顺利投产,绿色企业总部基地、永丰年普洱瓷开工建设,中坤集团中国普洱休闲养生部落、华夏休闲度假养生等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全年预计实现生产总值x亿元,增长x%;完成固定资产投资x亿元,增长x%;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x亿元,增长x%;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支出x亿元,增长x%;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x元,增长x;农民人均纯收入x元,增长x%。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扎实苦干的结果。在这里,谨向向全市人民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普洱发展的各界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普洱绿色发展的机遇期、赶超跨越的黄金期、改革创新的关键期和品牌战略的提升期。随着国家、省支持普洱绿色发展的力度加大,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建设的强势推进,让我们对普洱梦想无限憧憬、充满期待。我们将在梦想中进行顶层设计,在创新中寻求策略方法,在实事求是原则下一步一个脚印地奋勇前行,以坚定自信的姿态迎接生态文明新时代,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再创率先跨越新辉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勤劳和智慧托起宏伟的“普洱梦想”。
同志们,朋友们!
旧岁已随勋业往,新年正展宏图来。回首过去,我们满怀喜悦;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旧岁已随新月往,新年正展宏图来。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携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加快建设生态和谐妙曼普洱而努力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