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吉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大好的时光,新郎xx和新娘xx,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即将幸福的走进婚姻的殿堂,从此,他们将相互依偎着航行在爱的海洋。我作为主婚人,此时也为他们激动不已,高兴不已,欢喜不已。x月x日,这个特别吉祥的日子。天上人间最幸福的一对将在今天喜结良缘。
在此我代表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忠心地祝愿新人:在工作上相互鼓励;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生活上互相关心、互敬互爱;在困难上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矛盾上多理解少激动、多冷静少猜疑;新娘要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新郎要爱老婆如爱自己,但不要演变成怕老婆。
你们要把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远。永结同心、白头到老。我代表一对新人及其双方的家长、亲人对大家的光临和一片盛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给予今天的婚礼仪式以大力支持和费心操办的各位师傅、先生、女士和位今天婚礼仪式提供热情服务的摄像师、照相师、司机师傅以及其他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