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XX先生和XX小姐喜结良缘的日子,很荣幸我能担任这对新人的证婚人,为他们的婚姻做一个见证。同时,很感谢诸位亲朋好友的光临,为他们的婚姻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对新人即将开启人生的新旅程。新郎XX先生外表英俊潇洒,为人勤勤恳恳,深受大家的喜欢。新娘XX小姐落落大方、温柔贤惠,更是一位难得的好姑娘。由于两人都非常优秀,所以吸引了彼此,成为了一对神仙眷侣。新娘和新郎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恭喜他们喜结连理。在此,我希望新郎新娘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互谅所短,互见所长,共创甜蜜的幸福生活。最后在此感谢大家的光临,希吃好喝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