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优秀作文推荐:各位来宾:
今天是xxx先生和xxx小姐的结婚佳期,宾客盈门,风日畅明,我受邀作为证婚人,感到十分的高兴。据我所知,新郎和新娘都是-对品学兼优,年轻有为事业心极强而又志同道合的佳侣,他们通过相识、相知、相爱,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基础,今天能够走入婚姻的殿堂是天作之合,他们的结合可谓才子配佳人。
现在我宣布:xxx先生xxx小姐的婚姻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有关规定,经民政部门的审查,现已成为合法夫妻,婚姻真实有效,受到法律的保护!
在这里,我祝福新郎新娘新婚愉快,甜蜜恩爱,白头到老!
最后,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各们来宾的光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