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是彭敏强先生和张茜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我感到十分荣幸。新郎新娘通过相识、相知、相爱到相许,走过了一段幸福而难忘的时光。公元xx年3月29日,新郎新娘在xx省韶关市曲江区民政局完成结婚登记注册,终于结为一对幸福的伉俪。
现在,我宣布:彭敏强先生和张茜女士的感情是真挚的!他们的婚姻程序是合法有效的!让我们鼓掌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