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能担任一对新人的主婚人我非常高兴;新郎明涛、新娘郝小姐喜成连理。我首先代表现场的所有亲朋好友向两位新人和他们的全家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一对新人恩恩爱爱,天长地久、永结同心,白首偕老。同时我也代表一对新人及他们的家人向今天前来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亲友、女士们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你们全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成家立业是人生旅途的重要里程碑。明先生和郝小姐相知相爱,乃天作之合。希望你们从今以后互敬互爱,互帮互学,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希望你们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贤的传统美德,在家里尊敬双亲,善待高堂,让双方的老人愉快,笑口常开。在单位;尊敬,团结同事,积极工作,任劳任怨,用你们的智慧和双手,为国家为家庭多做贡献,把你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希望你们春播秋收,早生贵子。再次祝愿所有的嘉宾,合家幸福。佰事可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准备结婚的人应该都知道,婚礼的现场是有致辞环节的,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最经典的婚礼证婚人致辞稿,这样才能使婚礼顺利结束,其实大家应该对婚礼的程序还是不太了解的,毕竟不是自己结婚,不清楚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假如你准备结婚的话,请一定要提前准备一些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