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刚才我接到一个电话,是XX打来的。他说他出访墨西哥赶不回来,今天神九与天宫一号正在对接,XX也忙得不可开交。因此,一定要让我来当XX先生和XX女士的证婚人。
现在,我以中央、国务院的名义,代表XX、XX郑重宣布:XX先生和XX女士,已经喜结连理,正在携手并肩,漫步红地毯,陶醉在美妙的婚姻殿堂之中。
我十分佩服XX先生的好眼力。我们的玉霞妹妹,犹如霞光四射的美玉,人好、心好,漂亮、善良。你能追到她,真是前世有缘,今生有福啊。
我还十分羡慕玉霞妹妹的善缘福缘。XX老弟人帅、心细,坚强的臂膀和宽阔的胸怀,足以让自己心爱的人有依有靠,无虑无忧。我们从玉霞妹妹挂在脸上的笑容,就可以看到,她是多么的幸福!
经历了少年的萌动,青年的狂热,人到中年,才更加懂得爱的真诚,情的厚重。中年的人生,就像一坛储藏良久的美酒,醇香四溢,沁人心扉。希望两位新人在新婚美酒三分醉的同时,留着七分清醒,享受生活的美好,享受家庭的幸福。
作为证婚人,我一定要向两位新人送上各位嘉宾对你们的美好祝福。衷心地祝愿你们:一生相伴,二人同心,三星高照,四季来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平八稳,八面威风,长长九九,十分美满!
最后,我代表XX、XX提议:为XX先生和XX女士的新婚幸福,干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