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xxx先生和xxx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
首先我代表在座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永结同心、幸福美满!我受新郎、新娘,及其双方父母的之托,为两位新人证婚,感到荣幸之至。
新郎xxx先生,英俊潇洒、忠厚诚实,为人和善,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好青年。
新娘xxx女士,漂亮可爱、温柔体贴、勤俭持家、心灵纯洁,快乐阳光,是一位美丽贤惠的好媳妇。
他们的结合是天作之合、佳偶天成!在今天的大喜日子里,我谨代表大家,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和美好地祝愿。衷心地祝福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