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尊敬的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感谢你们百忙之后能来参加某某先生和某某女士的婚礼,我深感万分荣幸可以担任这对新人的证婚人,接下来请新郎新娘将手放在圣经上,虔诚的向上帝祷告。
某某先生,请问你愿意娶你面前的这位某某女士为妻吗?终生爱护她,包容她,陪伴她,一辈子不离不弃,无论生老病死或者贫穷或富有,你都愿意与她生死与共,不离不弃吗?你愿意吗?
某某女士,请问你愿意嫁给你面前的这位某某先生为妻吗?终生陪伴他,在他苦难的时候开导他,在他顺畅的时候关心他,一辈子不离不弃,无论顺境逆境贫穷或者富有,你都愿意与他白头偕老不离不弃吗?
你愿意吗?
我在这郑重的宣布:今天你们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