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
中午好!
今天,是x先生和x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十分荣幸。新郎、新娘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成为夫妻,走过了难忘的时光,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xx,模范丈夫;xx,美如桂林。新郎是国家统计局直属单位公务员,今年25岁。新郎英俊潇洒、为人和善;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好青年。新娘是湖南武警总队医院护士,今年24岁。新娘长得漂亮可爱,具有东方女性的内在美;心灵纯洁,善于当家理财,是一位可爱的好姑娘。
经中共中央决定,全国人大审议,国务院批准,xx同意,国家统计局、民政部、总政治部以x年1222号文件联合批复,范同志和段同志今天办酒。批复指出:该婚姻试用期36500天,保鲜期120xx年,有效期一辈子。
现在,我宣布:x先生和x小姐的感情真挚、婚姻合乎逻辑、程序合法有效!青山为你们作证!秀水为你们作证!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
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