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致辞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
这天是xx先生和xx小姐喜结良缘的日子,在这华灯初放、嘉宾盈门的时候,我作为证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兴和荣幸。
xx先生不但为人忠诚,而且多才多艺。xx小姐更是热情奔放、温柔大方。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由于他们各自条件好,因此,一经相遇,就一见钟情,一看倾心,两颗真诚的心撞在了一起,闪烁出感情的火花。他们相爱了,他们志同道合,他们的结合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在他们新的生活即将开始的时候,我期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互见所长,感情不渝,幸福无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