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朋友、各位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辞旧岁骏马奔腾穿行千山万水,迎新年三羊开泰跨越大川南北。在这辞旧迎新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全友户外运动协会年会,在群主和各位群管的精心策划下,通过各位驴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天隆重在东晟大酒店举行,此时此刻,让我们高呼,让我们振奋,让我们大家共同度过今天这一美好的时刻!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尊敬的群主及其各位群管,向参加今天年会的各位驴友、各位朋友和各位兄弟姐妹们,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也真诚的欢迎莅临我们年会观摩指导兄弟协会的代表!全友户外运动协会成立的比较晚,从诞生到现在,仅仅半年多一点的时间,但我们发展得比较快,成长非常迅速。如今的全友户外,已经成为近千人的大家庭了。回顾过去,我们走过的路令人鼓舞,我们穿过的山令人自豪!
半年多来,我们在群主和各位群管的带领下,从辽东到辽西,从辽南到辽北,从昌图到通化,都留下了我们的豪迈的步伐和大家挺拔的身影,一路歌声一路行,一路互助一路情,我们在车上唱着歌,在餐桌上开着火车,在雄伟的大山上昂首挺立,在茂密的丛林中欢快嬉戏,此情此景,我们的心情又怎能不愉年会悦,我们的精神又能有谁不兴奋!
全友户外运动协会既是一个AA制的松散型组织,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群体,更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团队,我们的队友来自于昌图的各条战线,来自于辽北的四面八方,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走,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脾气,那就是驴!出队让我们相遇,穿越让我们相识,在过去风雨历程中,我们心相连手相牵,携手并肩向着健康,向着未来,向着快乐,团结互助勇往直前!只有户外的人才能感受到户外其深邃的内涵与奥妙,才能体验到户外无穷的快乐与美好,我们要感谢户外,我们必须感谢户外,是户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是户外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是户外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是户外增加了我们的欢乐,是户外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是户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们有理由相信,全友户外运动协会有今天在座的各位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我们的队伍一定会更加强大,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预祝全友户外运动协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在座的各位驴友、各位朋友和兄弟姐妹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