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很高兴的日子,是我们酒楼春节抽奖晚会欢聚喜庆的日子,在这美好的夜晚,我们欢聚在一起,回首过去,憧憬未来,共同庆贺20xx年春节。
我在这儿代表天天向上海鲜城酒楼先跟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好!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愿今晚大家开心渡过!更祝愿大家好运,抽到大奖!我们感谢为今晚晚会做出巨大贡献的相关部门的员工们,你们为这台晚会付出了辛勤!感谢你们!!让我们共同祝愿天天向上海鲜城酒楼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特别地让我来代表大家给现在还坚守在岗位上的同事们、家里的亲人们带上热情的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xx年是我们酒楼经营第三个年头,我们将在董事会的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共同努力把我们酒楼推向另一个事业的高峰!!最后,我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祝愿晚会圆满成功!今晚,让我们共舞青春!同?梦想!好!让我们举起酒杯,舞动青春!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