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XX年年,是××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两步走、翻两番”的奋斗目标,打基础、抓关键、攻难点,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发展。工业强县硕果累累,建陶、纺织等特色产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骨干企业发展迅猛。“一城两翼”战略全面启动,××开发区纳入全市“工业新区”建设规划。重大项目建设成效明显,“两路四站”跑办取得突破性进展,南水北调分水口最终敲定,煤炭资源勘探开发正式启动。绿色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城容城貌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园林化县城”初具雏形。金融经济日趋活跃,财政结构彻底优化。人民群众获得了较大实惠,下岗职工两年全覆盖基本实现,新农合、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面实施。全县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的局面进一步巩固。
回顾过去,我们满怀喜悦;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XX年年,是我县“两步走、翻两番”打好经济翻身仗的起步年。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做好“三篇大文章”实现“三年大变样”的要求,强力推进“一城两翼”、××南部重要交通枢纽、绿色生态××三大战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构建和谐富裕新高邑。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有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创造××辉煌的明天!
最后,再次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