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岁末钟声,新的一年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这新的里程荡涤着我们火热的情怀,融化了严冬的寒意,燃起我们心中新的希望与期盼。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这新年钟声悠悠响起之际,我们怎能忘却即将逝去的20xx年,忧伤的泪水伴随着欢腾的礼花,让中华民族蹒跚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岁月。那丝丝岑寂的楚痛和拭去泪水的奋发让我们这个泱泱大国令世人刮目相看。
在这一刻,回望过去,心语、心愿、心声......亲情、友情、师生情.....交织着!辉映着!让昨日的酸楚远离,让明日的幸福临近!新的征程在向我们招手,新的目标催人奋进。安徽外国语职业技术学院的美好前景要靠我们同舟共济、努力奋进。让我们用铿锵的誓言,用不懈的努力,共同打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绽开最灿烂的笑容,给新的一年增添灵动的风景;让我们品味岁月的甘甜,收获成长的豪情!用真诚品味回忆,用真情品味朋友,用真心品味工作,用勤奋品味学习,用感恩品味幸福,用宽容品味年轮!
祝我们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