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
优秀作文推荐:在这段是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也是认真的做好了自己的职责,我每天认真的搞好自己在工作当中的细节,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我也是把这些看的非常清楚,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感觉的很有意义的,这次寒假虽然不是很长,但是我还是看到了自己的变化,这一个月我去到了一家超市做收银工作,感觉这也是我自身的一种成长,特别的有意义,在这方面这是我应该要端正好的,在这方面我是能够有进一步的提高的,这也是我应该要保持下去,我也有一些心得体会。
做超市收银工作我是第一次做,这次出来实践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的,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锻炼的机会,让我能够有这么一段经历去找到自己,知道自己的还有哪些不足,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坚持好自己分内的职责,寒假我觉得自己还是进步了很多的,在这方面我有着非常客观的态度,在这次实践当中我也是感觉费很有成就感,我不断的积累工作经验,在这一点上面我还是应该要坚持自己的原则,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非常不适应的,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感觉非常不好的,社会实践的过程当中我还是绝得自己的进步是很大的,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这一点上面我也一定会坚持自己的原则,这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
寒假期间我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在这方面这也是我应该要去认真落实好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非常明确自己的方向,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次短暂的超市实践虽然结束了,但是我还是感觉非常好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我也需要进一的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这段时间我清楚的感受到了这一点,通过这样的方式我还是感觉非常有动力的,在实践当中我感觉自己还是不断的在进步着,在心态上面我也是感觉非常吃力的,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这一点上面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去做好的,在实践当中我还是感觉非常有意义,一个月的时间下来还是能够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我感觉非常的有意义,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以后在学习当中让自己做的更好,这次寒假的实践很有意义,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