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XX博览会的顺利召开 ,我院妇科新入职护士的第六次培训也在如期的进行。本次培训由XX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分级护理制度、母乳喂养九个知识点、抢救药品多巴胺的正负作用、体温单的绘制等。对于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都为我们不厌其烦的解答,让我们了解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并且受益良多。
本次的操作是会阴部护理,这是我们妇科最基本的护理,却也是妇科的基石。寇老师示范了正确的操作流程,并对我们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加以纠正。
我们通过反复操作和练习,加深和熟练对会阴部护理的操作步骤,让我们深刻的明白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也让我们明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寇老师耐心的为我们讲解了母乳喂养的九个知识点,让我们依次进行演练,并且指正我们姿势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我们相关指导意见,让我们对母乳喂养以及什么是爱婴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
培训时间虽短,但是每一次的培训和指导,都为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可以取长补短,要想成为像寇老师一样优秀的人,就必须不断的努力和学习,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虽生命有时限,但事业无尽,将有限生命投入无限的护理事业中,以仁者爱人的态度彰显生命的光辉,用爱心和关怀书写独属于你我的人生华章,用青春岁月书写承诺,用微笑和汗水书写忠诚,让天使之爱白衣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