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就是我们和六班的篮球大战。
我们反方的队员有:“石光隧道”、“催家跃”(不知道什么名字)等几人。我班的篮球高手有:梁志鹏、区学铭、罗易栩等两个女生。在走上去的那一刻,心情如蚂蚁上锅一样烫滚滚的。开始了:我和欧阳燕慧就站在蓝下等待男生传球给我们,可知我们俩进一球是四分的,三分球是六分的,可以说女生进的球是最珍贵的。突然,梁志鹏来到篮下,一个转身投球,yes!进了!啦啦队起来拍手叫好,掌声如雷鸣一般。
“be――”裁判用了吃奶的力气吹响了哨子上半场结束了,我看了看记分牌我们班领先,在那时已经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礼物了。Mr“女”给我们说战术时,讨厌的哨子有响了起来。这是欧阳燕慧换了马轩,我马轩有站回篮下。过了一阵,我班球员们都累到了,六班球员拿着“炸弹”来反攻了,突然一个六班的女生准备要投,但旁边的罗易栩不去防守难道他当时心里想着:好男不和女斗?!
在最后阶段,因为我们班在落后,男生球员中的梁志鹏也累得倒地了,球分一个接着一个像“送大礼”一样送给六班了。在这样的情景下,我们班的啦啦队不停的在叫加油!但是......后来啦啦队都喊得喉破血流了。我们“发功”了,连累倒在地的梁志鹏都蹦起来拼了,一个球“砰”进了,我们班挽回了分数,啦啦队连忙鼓掌喊yes!六班的一个女生突然抢了我们班的球,我班男生有抢了回去,我们互相的抢,最后不知为什么那个六班的女生跌倒在地上。六班的球员本以为我们班犯规,但哨子没响。马轩立刻捡起地上的球投,进了!4分到手了。全场轰动!“be――”全场结束了,我们班大获全盛!
那天的天空是多么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