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和六三班举行篮球比赛。虽然谈不上精彩,但也扣人心弦,十分紧张。
这天下午,红红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炙烤着大地。,当篮球被体育老师高高地抛起的那一瞬间,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高声呼喊努力地在为篮球队员们加油打气。场地上除了打球撞击地面的声音外,其他一片死寂。我们的心紧张地都快要从胸膛里蹦了出来。篮球队员却很兴奋,跃跃欲试准备抢到第一球,奋不顾身地去抢球,争取在对方没入球之前得分。可能是好像是太兴奋了吧,两队都没抢到球了可都没有投进去。这是,我们班吕烨斌打破了这个僵局,为我们班争取到了第一个两分,全场欢呼。不过后面,只见一位看似身强力壮的对方篮球队员抢过篮球奔向篮球框,他避开我们班篮球队员的阻拦,三步上篮,不过没进球了,球又落到了我们手里全场又响起了一阵阵加油的声音。唉,可惜,没投进,但杨晨眼疾手快抢到了球,凌空一掷,没进球,大家不但没有加油反而骂了杨晨,杨晨一抓抓头,原来刚刚投的是自己家的篮框,不由得傻笑了。
上半场结束,把杨晨换了下来,换上了陆鸿飞,可原本觉得已经万无一失的时候,却发现陆鸿飞比杨晨还要二。陆鸿飞上场后就跟这个球跑,大家都注意到了他的行为,立刻喊道:“陆鸿飞!抢球啊!抢球啊!”,闻讯的陆鸿飞也抢到了球,对方球员对路鸿飞说:“把球给我。”陆鸿飞回头,阴险的对方队员一把抢过篮球,投篮,命中,又开始骂陆鸿飞了。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角逐,我们队终究还是差对手六球,以惨败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