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结束之后,我、黎睿、杨鹏、刘长吉跟张民宣、杨康华、陈智杰、唐雨龙打篮球赛。
首先,张民宣拿到了球,对准我方篮筐猛冲,杨鹏迎上去防守,只见张民宣闪过了杨鹏,进入了2分线,刚要投篮,我冲上去就是一个盖帽,球飞到了刘长吉手里,刘长吉将球传给了黎睿,黎睿冲破了防守,对准篮筐正准备一投,说时迟那时快,唐雨龙跳起来,手碰到了球,打在了篮筐上,没有投进,杨康华跳了起来,抢到了篮板球,我冲上去防守,他一晃,给了陈智杰,陈智杰站在边线上,说:“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把球扔到线外去!”他说着,把球扔到了线外,“哈哈。”我们哈哈大笑。
现在,该我们发球,杨鹏一发出来,球就被抢走了,张民宣拿到了球,又开始猛冲,冷不防刘长吉风一般的跑过来,抢走了球,他传给了我,正好没有人来防守我,我对准篮筐轻轻的一投,球进了!1:0!“我们得分了!我们得分了!”我们大叫,“现在要拖时间,时间一到,我们就赢了!”黎睿说。于是,我们开始拖时间,得到了球,都传来传去,所以球一直在我们的手里打转,一切都很正常。突然,张名宣抢到了球,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杨鹏赶紧冲了上去,张名宣一个假动作晃了过来,投了出去,我、黎睿、刘长吉一起跳了起来,球在蓝筐边上打转,好像在玩弄我们似的,我们静静的等着,等着。球没有进!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同时,终场的哨声〈下课铃〉也响了起来,我们赢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