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有很多方法,如玩游戏,打篮球,玩电脑。每个人都爱玩,我也不例外。
星期天早上,上篮球培训班时,我们举行了两场小比赛。首先是球员分组,四人一组,我被分入第二组。第一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第一组。比赛开始了,叶老师拿着球,哨子一吹,把球高高地向上抛去,大家拼命地想把球抢过来。不一会儿,我方组员乐乐好不容易抢到了球,运着球来到篮板下,当他要投篮时,对方组员小刚出其不意地截走了球。只见小刚快速运球,左冲右突,攻到篮下,跃起,抬臂,压腕。“刷――”好一个干净利落的“空心开花”。这局第一组赢了。我方接下来的对手是第五组,对方组有个王牌球员――王业。以前我和他交过手,最后我输了,这次我一定要赢他。哨子一吹,大家生龙活虎,互不相让。果然不出所料,球很快就被王业抢到了手,他拿着球凶猛地向球筐投去,没想到用力太猛,球撞到篮板上又反弹了回来。就在这个时候,我像箭一样冲过去,接住了球。突然,对方组员小利直冲过来要抢我手中的球。我赶紧用左手拼命地防守,右手熟练地运着球,把球牢牢地控制住。然后,将球传给我方组员小明手中,小明身轻如燕,瞄准篮筐,投出一个高抛球,球进了。赢啦!我们高兴地蹦啊,跳啊,喊啊,别提多开心了。
篮球,你丰富了我的生活,锻炼了我的意志,充实了我的人生。篮球,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