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学之后,妈妈就经常带我去附近的一个篮球场与同学打篮球。
昨天,我们又去了那里,正看见几名同学,就和他们玩了起来。只见白浩楠一个传球传给王安迪,之后王安迪来了一个漂亮的三步篮,球进了!紧接着是我发球,我边拍边走,看到王安迪准备拦下我的球,我赶紧像兔子一样溜了,但是前面还有白浩楠,他像矮墙一样挡在我面前,但他毕竟个子不高,我轻轻一跳就绕过了他,然后把球用力一扔,嗖,球从孙诗奥头顶掠过,打在了篮板上,然后就像快活的小猴子蹦进篮筐。二分球!旁边外班的小朋友充当的裁判,强有力的喊声,让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我居然可以在三打二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太不容易了!可接下来由于用力过猛,我的手指挫了,无法拍球。仅凭孙诗奥一人无法打败对方的三员大将,所以一败涂地。
这次的篮球比赛让我懂得结果并不重要,只有过程才会让人学到什么,世上的每一个人都要经历成功与失败,而最后的成功人士都是在过程中成长起来的。如果你做某件事只看重结果,最后一定不会有好的收获。所以今后我一定要注重过程,细细品味每一次过程带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