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会议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年级王组长宣读年级奖励表彰决定;
第二项,颁奖;
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第四项,年级余组长进行德育工作总结和宣读学生处分文件;
第五项,王校长作总结工作报告。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请年级王组长宣读期中考试表彰名单;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颁奖,首先为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八个优胜班集体颁奖
下面:为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标兵颁奖:
首先请获得三等奖的同学上台领奖;
请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到台前领奖;
请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到台前领奖;
由于时间关系,各班前五名优秀学生,年级优秀学生干部,各班优秀学生干部、进步奖的同学奖品请到年级组领取。
我们要把掌声送给在本次期中总结会上受到表彰的同学,因为我看到了在成绩的背后他们为着理想和责任而奋斗,为着幸福的人生而奋斗。我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那样地不易。离家在外的孤独、求学生涯的艰辛、成长阶段的烦恼、激烈竞争的压力……都未能阻挡他们追随理想的坚实步伐。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战胜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这一切源于的是心中坚定的信念。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如果没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奋勇搏击的斗志,就不会有今天品行与学业的双丰收。与其说我们是在表彰这些同学,毋宁说我们是在表彰这些同学身上所呈现的克难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这些勤奋执着、勇士!
我还要把掌声送给那些在本次期中总结会上虽然没有获得表彰,却在三个月以来尽心尽力、孜孜以求的同学,因为他们同样抵制住了外界和内心的消极诱惑,在做人与求学的路上勤奋而执着地前行。或许一次次的努力,仍然是未能如愿的成绩;甚至师长的责难;或许在无人知晓的时刻,坚强或委屈的泪水曾在心中流淌……而令人佩服的正是这样一种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我坚信:你们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那一天一定不会太远!因为你们的身上具备了成功人士必备的基本
素质,那就是理想、信念和毅力!让我们把祝福送给那些上下求索的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送给那些永不言弃的斗士!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为我们同学生活、学习、做人不断进步而废寝忘食、呕心沥血的老师。
下面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有请同学上台发言。
谢谢同学的精彩的发言,希望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下面有请同学上台发言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有请年级余组长宣读学校处分决定,大家欢迎!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望我们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校记班规,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大会第五项议程,有请王校长做总结报告!大家欢迎!
同学们,刚才,王校长的讲话总结了半学期来的全面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戒骄戒躁,刻苦钻研,努力加强道德修养,继续树立远大理想,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教学成果,脚踏实地走实?路,志存高远做实?人,为我校的振兴作出不懈努力。
同学们,此时此刻,请带上你的勤奋与勇气,昂首阔步地前行。因为只有勤奋和砺练才能拒绝平庸,追求完美;因为只有勤奋和砺练才能走向成功,追求辉煌的人生!在实?这块沃土上,我们的老师用汗水去播种希望,我们的学生用苦读去收获理想;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师生群体做榜样,一个净化、亮化、美化、文化的爱心校园已经形成。作为有良知的实?人,我们有责任行动起来,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祝每一位同学展翅翱翔,放飞理想!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请师生们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