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会议有五项议程
第一项,宣读表彰学生名单;
第二项,颁奖;
第三项,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第四项,吴校长作工作总结;
第五项,梁校长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我宣读期中考试表彰名单;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颁奖
首先请初一级获奖的同学上台领奖;
请初二级获奖的同学到台前领奖;
请初三级获奖的同学到台前领奖;
由于时间关系,各班前十名学生,由班主任在班级会议颁奖。
我们要把掌声送给在本次期中总结会上受到表彰的同学,因为我看到了在成绩的背后他们为着理想和责任而奋斗,为着幸福的人生而奋斗。我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那样地不易。离家在外的孤独、求学生涯的艰辛、成长阶段的烦恼、激烈竞争的压力……都未能阻挡他们追随理想的坚实步伐。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如果没有百折不挠的精神和奋勇搏击的斗志,就不会有今天丰收。与其说我们是在表彰这些同学,不如说我们是在表彰这些同学身上所体现的克难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这些勤奋执着的勇士!
我还要把掌声送给那些在本次期中总结会上虽然没有获得表彰,却在三个月以来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尽心尽力的同学,因为他们同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或许一次次的努力,仍然是未能如意的成绩;甚至师长的责难;或许在无人知晓的时刻,坚强或委屈的泪水曾在心中流淌……而令人佩服的正是这样一种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精神。我坚信:你们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成功!
因为你们的身上具备了成功人士必备的基本素质,那就是理想、信念和毅力!让我们把祝福送给那些上下求索的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送给那些永不言弃的同学!同时,我们还要把掌声送给为我
们同学生活、学习、做人不断进步而辛勤劳动的老师,默默做好后勤工作的家长。下面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有请同学上台发言。
谢谢同学的精彩的发言,希望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有请吴校长作工作总结,大家鼓掌欢迎!
同学们,刚才,吴校长总结了半学期来的教学工作,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讲话内容,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力争优秀成绩!
大会第五项议程,有请梁校长做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同学们,刚才,梁校长语重心长的一番讲话,相信大家也是深受教育的,从今天开始,不!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按照梁校长的要求和指导,严格要求自己,听从老师的教导,并带上你的勤奋与毅力,大步前进。
最后,祝每一位同学展翅翱翔,放飞理想!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请师生们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