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现在我向大家拜年,祝愿工作顺利,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二十多天没见,同学们长高了。大家寒假过得开心吧,我们来历数一下开心的事。吃喝的,平时就很丰盛了,过年那是更多,山珍海味,珍馐美味,走亲访友,应有尽有,不可能吃不饱,只怕你吃过饱。穿的,新衣服自然不用说,什么品牌的都有,喜欢什么买什么,今天,我们老师同学穿得漂漂亮亮来上班上学。还有玩的:可以睡懒觉,放鞭炮,要红包等等。可以用一个词概括:吃喝玩乐!
现在,上班、上学了。是不是就不快乐了呢?很多好久没见的同学、同事又见面了,一起工作学习是快乐的。人是需要伙伴和朋友的,尤其是一起读书学习知识,提升能力,培养感情。这不是非常好吗?有同学心里可能在说,要是不用上学,天天睡懒觉,吃吃喝喝,那多快乐啊。有老师可能想,要是不用上班,天天睡懒觉,吃吃喝喝,那多舒服啊。老师同学们,大家想想:每天吃吃、喝喝、睡睡,那是什么啊?是猪!我们能让自己变成猪吗?(开个玩笑)。
要成长,要长大,要成为一个能干的人。需要什么?需要学习!我们大声说三遍:“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假期休闲时,什么是快乐?答案是:吃喝玩。上学上班时,什么是快乐呢?自己寻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