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代表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裁判、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今天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
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进。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我们不仅要勇于争取第一,更要敢于向赛会记录冲击。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风采!
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拥有青春,拥有朝气,更拥有未来!只要我们敞开胸怀,明媚的阳光属于我们,蔚蓝的天空属于我们,清新的空气属于我们,优异的成绩更会属于我们!在这里,让蓝天为我们作证,让大地为我们作证,让赛场为我们作证,让成绩为我们作证:我们是优秀的,我们是最棒的!
现在,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最后,预祝我校20XX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