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的肴肴家的各位伙伴:
大家好!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XX周岁之际,我们或许还未从肴肴5岁生日party的喜庆中走出,便迎来举办首届运动会这又一振奋人心的盛事!经过公司和一线伙伴们的策划、组织实施与通力合作,使得今日的运动会得以顺利展开。首先,我谨代表广大运动员伙伴们,感谢企业举办此次运动会,给予各单店伙伴们相聚、竞争、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机会;同时感谢公司们的关心与厚爱,给予大家增强信心、展示自我的平台。肴肴的“家长们”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在拼搏忙碌的同时能够通过业余活动充实、娱乐自己,卸下身体的疲惫,得到心灵的放松。最后,感谢各位参赛的伙伴们,大家平时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坚守奋战,百忙之中如若没有大家的辛勤付出,刻苦练习,就没有今天的运动盛会。谢谢广大伙伴们的支持与参与!让我们为自己加油!鼓劲!
运动的在于“更高、更快、更强”,映射在企业成长与发展中同样适用。肴肴身处在当今竞争激烈的餐饮业,并且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不仅需要更快的发展速度,迅速占据市场,同时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从而在业界拥有更强的竞争地位。然而,肴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伙伴的恪尽职守、拼搏努力,正是由于大家不断增强的身体素质、持续加快的工作效率和对自己严格要求的更高标准,才有了肴肴的今天!工作时的我们正如同今日在赛场上的选手,每一位都是更快、更高、更强!都是最棒的!
今日肴肴家的比赛,赛的是个人能力,赛的更是团队的默契配合。我们是一个团队,时刻遵循我们的价值观“团队为根,奋斗者为本”。我们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凭借铭记在心的团队意识、以及在单店中早已游刃有余的默契配合,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记录,留下诸多令人无法忘怀的感动瞬间。今日正是我们展现自己的时刻!托盘大赛中,大家各显身手;拔河比赛中,一条长绳牵动你我;跳绳比赛中,大家和谐一致的默契合作.....正是肴肴家的运动会,令我们再一次聚首,在比赛中突破自己、在比赛中增进兄弟情义、在比赛中感受滴滴感动;是伙伴们响亮一致的口号、是一个默契无声的眼神、是一段彼此忘我的PK经历和一个个超越自己、感动自己的美好瞬间!
当然,虽说赛场如战场,但是肴肴家的比赛向来都是“友谊第一”。所以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运动员郑重承诺:我们将弘扬“更高、更快、更强、展现自我、团队优先”的运动,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努力争取优异的成绩。大家会以这次运动会为起点,把蓬勃向上的风貌和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传递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最后,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希望我们的战场,不要有硝烟。在场的每位都是肴肴的家人,无论是其中任何一位受伤,都令我们此次组织的运动会失去意义。所以,我们同样承诺:在比赛中保护自己、保护队友、保护对手,和谐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看到各位伙伴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雄心勃勃,心里同样为之兴奋与骄傲。兴奋的是,想迫不及待参与其中,与各位一较高下;同样,骄傲的是,身边有这样一群永远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伙伴,我们能够一起在云海肴大家庭中共同成长、奋斗!风雨同行,五湖四海皆兄弟;相亲相爱,与肴肴共同成长!希珍惜此次机会,拿己最好的状态拼搏、应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