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春暖花开,暖意正浓。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女教师一同欢聚,以特殊的活动方式庆祝悄然而过的第101个三八妇女节。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快乐、合家幸福!
著名作家冰心说: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了女性,就少了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我们实验中学的女同志,所做的已经远远超过了冰心所说的。在家里你们孝顺善良,温柔贤惠,为邻里称颂;在学校里你们可亲可敬,知大局、识大体,为同事称道;在社会上你们遵纪守法、表里如一,为广泛赞誉。可以说家庭的幸福、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和谐都凝聚着大家的努力和汗水,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的妇女节活动设计的很好,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运动中感受工作的变奏,提高身体的素质,抒发心情的快乐。最后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祝老师们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万事如意!也祝愿我们实验中学蒸蒸日上、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