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有一首歌,它唱出了人们的心声,所以,会唱的人很多,流传了也很久,歌的名字叫《世上只有妈妈好》。
每个人能说出的最甜美的字眼是“妈妈”,能发出的最美好的呼唤是“妈妈”。“妈妈”这个简单却又意味深长的的字眼,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关爱,充满了抚慰,充满了所有的甜蜜和美好的情感。
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也给了我们浓浓的爱。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义无返顾地为我们遮风挡雨;用明亮的眼睛微笑地看着我们。妈妈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广博、多么无私的爱啊!
再过两天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了,让我们用最真的心,张开双臂,拥抱妈妈;用最深的情,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份祝福的话,向妈妈表达这份美好的感情:妈妈,我爱您!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愿我们学校已经当了妈妈、即将当上妈妈,和终将成为妈妈的所有的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