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大家好:
在这春和景明、莺歌燕舞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新世纪的第九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请允许我代表学校政工团向在座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人们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我觉得明德小学的女教师们确是如此,是你们支撑着明德的半边天,甚至是大半天……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习惯日渐养成,学校校风日趋改善,师生素质明显提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们辛勤汗水的结晶。作为女同志,你们扮演着比男同志更多的社会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一位妻子,你们把自己甜蜜无私的爱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一名教师,你们把自己的智慧和心血献给了学校。你们在承担着比男同志更多负担和压力的同时,仍然能够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明德小学是一个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优秀女教师展现风采的天地。我校共有女教职工 15 人,其中不乏有县级骨干、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在各级各类举办的比赛中不甘落后、奋勇争先,为学校了得了无数的荣誉,在此也代表学校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各位老师,一年一度的正在北京召开。我们可以欣喜的看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优先发展教育的理想蓝图正在描绘。同样我们的学校也在各级教育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步入了超常规、跨越性的大发展轨道。在此希望你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按照学校的要求,努力工作、团结协作,为把明德小学早日建成校风最好、环境最美、质量一流的县级示范学校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祝各位女同胞们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