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xx20xx年会,现在的我看上去很平静,但是内心很激动,前天听说安排我来致开幕辞,我一直在想,我该给大家说点什么呢,直到今天早上才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我知道我说什么你们都会理解我,所以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首先我感谢所有xx的客户,他们有政府官员,有民主人士,有国外的,有国内的,有xx的,有其他省份的,有城市的,有农村的,他们也许不是最富有的,也许不是最宽容的,但是他们选择我们就是相信我们。他们也许是相信我们xx这个品牌,也许是相信我们的技术,也许是相信我们的销售人员。也许是相信他们的朋友。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感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xx的今天。
我要感谢我们的供货商,如果他们没有好的信用,没有持续经营的精神,没有良好的服务,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就没有好的保障,他们也许不是最便宜的。他们也许不是最有实力的,但是对xx绝对是最耐心的。在此,我感谢他们。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一下我的员工,你们也许不是最聪明的,你们也许不是能力最强的,但是你们是最有担当的,因为有了你们,我可以放心的带孩子,我可以放心出游,xx因为有了你们,变的越来越健康,同事因为有了你们,觉得有了脊梁,有了依靠。你们是xx的自豪和骄傲,xx较x年前是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和同行业其他知名品牌比较的话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我的理想是希望xx能成为你们成就梦想的舞台,但是xx的现在需要大家用务实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你们在工作过程中免不了要忍受一些委屈。你们忍辱负重,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坚定的站在公司的角度处理好了一个又一个客怨,让这些对我们有投诉的客人成为我们更忠实的客人。xx的路还长,20xx我们得从零开始,收拾好我们的行装,让我们走好20xx年的每一步,做好20xx年的每一件事,服务好20xx年的每一个客人
我最应该感谢的是xx团队的每一个伙伴,今天早上看到你们忙着排练的可爱的样子,我内心深处突然升腾一阵阵热浪,此刻的你们是快乐的,xx的20xx年是成功的,可以让我们团队的每位伙伴如此幸福,我想你们的演出不仅仅是为了奖金,我想更多的是想证明一下自己和自己的团队,就这点,在上次的秀展就已经淋漓尽致的展示了,xx是很具有竞争力的一个团队。我期待你们精彩的演出,请大家给予他们最热烈的掌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