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自信的女教师们: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工会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上成绩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走在街上回头率高,天天都快乐,时时都开心!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学校因你们而美丽。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学校的面貌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志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妻子、母亲、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你们是最美丽的凤凰。
过去的XXXX年,你们以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学校的帅哥们一起,并肩耕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今天的开学典礼上,大家一起见证了你们的成绩。你们构筑了XX小学女教师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亮丽风景,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巾帼英雄。
我们学校现有女教职员工X人,本期在岗上班的有X人,在推动学校发展工作中,举足轻重。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树立了XX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在XX学校,你们发扬吃苦耐劳,主动作为,追求卓越的精神,凭着对教育的热爱,你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你们带病工作,可歌可泣;你们不辞辛苦下村扶贫,奉献爱心;你们爱生如子,视如己出……我在这里向大家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同志们,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保持持久的学习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新的XXXX学年已经开始,新的挑战和机遇摆在我们面前。重任在肩,时不我待。我们要团结起来,锐意进取,继续展示火热的激情,共同谱写XX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女同胞们,世界有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充实,XX小学有你而精彩。祝各位女教师节日愉快、青春永驻、活力永存、天天美丽,永远幸福、一生平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