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妇女同胞们,姐妹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女性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代表村委会向全村的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恭祝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青春常在。走在路上,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回到家里,老公给你当牛做马。总之一句话:每天都快乐,每天都开心。
俗话说:女人能顶半边天,但作为女人,我们都知道,我们女人承担着比男人更多的角色,作为妈妈,作为妻子,作为女儿,我们把精力和爱心献给了家庭,既要相夫教子,同时还要工作,可以说是累死累活。
既然我们女人这么辛苦,那我们就应该对自己好点,平时多吃点,穿漂亮点,有钱没钱都要多花点,别省着。
而今天,是我们女人最神圣的节日,一年就只有这么一天,所以,我们要把自己当成女王,忘记老公,忘记孩子,好好的吃,好好的喝,好好的玩。
最后,祝我们全村的女同胞百事顺心,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