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它珍贵。没有任何东西能与之相比。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一旦失去,就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所以,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来好好珍惜和爱护它!
生命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生命又是何其珍贵!有了生命,才有了竞争和拼搏;有了生命,才会有理想与希望;有了生命,才会有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会有对于生命的珍爱。许多人活着就去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健康,幸福地活着。而有些人呢 碰到不顺心的事就想自杀。其实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一些挫折与困难。如果每个人一碰到挫折,就自寻短见,那么这世界岂不是天天有人自杀。碰到了困难,就应该去面对,而不是用自杀的方法去解决。人的生命很短暂,人世间没有比自己的生命更珍贵的东西了。我们拥有着灿烂的未来,谁愿意让自己的生命过早的画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 又有谁不希望自己能茁壮成长呢 让我们珍爱生命,使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充满了阳光,人世间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是用钱买不来的,千万要珍惜这宝贵的生命!请珍爱自己的生命!
同学们,你们看,碧绿的大海里,鱼儿在自由自在地遨游;你们听,蔚蓝的天空下,鸟儿在欢快地鸣唱……哦!这个世界最生机盎然的就是生命!正是这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啊,让我们的整个地球也鲜活起来。 我一直喜欢那一首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歌中唱道:“ 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 ……每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我就感到生命的可贵 。 每天清晨,当朝霞映红了我的双颊,当树上的小鸟叫醒了我的梦想,我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他们让我感受这美丽的地球。我还要感谢我的爷爷、奶奶,他们的慈爱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心灵的每一个角落! 是啊,生命就像一朵花,生命之花是绚烂的,也是脆弱的,稍不珍惜就会枯萎,凋零。 同学们,让我们吸取生活中教训,珍爱生命中的每一天。看时光飞逝,我祈祷明天,愿我们每个小小的梦想,都 能够慢慢地实现!从现在开始,从我们做起:不要因贪玩,而是去了宝贵的生命,健康成长,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