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低年级的时候,一路用笔当武器,在一个美术馆当学生。我认为用钢笔画画很简单。就算写完了,我也没想到遇到的是老师严厉的眼神。为了教育我们的孩子,老师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最终让我们学会了模仿绘画。
虽然最后学了一点,但是被下一个挑战的难度惊呆了。这一次我们画的是抽象画,对于我们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说根本不可能。但是,老师不这么认为。他每天画两幅不可思议的画,外加一张手工剪纸。画完画,他可以回家,下课休息。
在这里训练,我学到了很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被宠坏的“小师傅”在这里被老师指指点点,几乎成了助手。经过两年的学习,我那胆小娇气的“小主人”被培养成了一个胆大的男孩子。这时候我已经觉得自己学得不错,准备收手了。走的时候老师领着大家。这一刻,我觉得我的骄傲太傻了,我决定再来这里学习。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短短两年,我先后被授予“小画家”、“绘画大师”等称号。我很受鼓舞,有前进的动力。不知不觉,我已经长大了,开始了另一项运动,足以让我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从此,画画成了我的最爱。每当我有时间,就是我画画的时候。不仅仅是画画,我还追求其他方面。这是我对这些爱好的渴望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