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倡议书
优秀作文推荐:春风徐徐吹来,小树发芽了,花儿也开了,我们的校园变绿了,变美了。在这生机勃勃的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为了美化环境,保护环境,使我们有一个绿色的生活环境,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全校少先队员发出倡议:人人争做一名爱绿、护绿的小天使。
我们倡议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棵幼苗。要求做到:
1、爱护花草树木。不采摘花朵,不攀树枝,不踏草坪。特别是不穿越开放式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做游戏时远离花草树木。
2、积极参加社区、学校组织的护绿活动,积极承担社区、学校附近绿化地的保洁工作,看到不文明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劝阻。
3、积极开展家庭植树、养花活动,使自己的家变成一个绿色家园。选择一些适合在家种植的植物,放在阳台上或房间里。
4、积极学习植树护绿知识。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种几棵树,养几盆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3.12”植树节的“植树、护绿、环保、健康”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