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心智的钥匙。
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
我社区居委自年10月迁至北区大平台办公后,专门配备有面向全体社区居民开放的阅览室一间,可存放书籍约3000册,但现有藏书不足1千册,(主要靠民政部门赠送)尚不能很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阅读需求。
也许现在,您手中正好有本已经看过的好书;也许,您有本封存已久几乎被遗忘的好书;也许,您正好有成堆的书籍需要处理那么,来吧,请把书捐献出来,给予渴求知识的老人、孩子、兄弟姐妹吧!让知识从书箱中苏醒,让心灵在关怀中成长!在书的扉页,请您或您的孩子,写下真诚的祝福或人生感言,让您与孩子爱的火苗,透过书籍的流动,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
让我们踊跃加入到共建书香社区捐书行动中来吧!为华南新城社区阅览室献上一份爱心。
社区的文化将因您的参与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