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您是否知道,有这样一群女孩,手捧大学录取通知书,噙满泪水的双眼,却只能诉说不舍与无奈……
她们是历经十年寒窗、一朝金榜题名的贫困女大学生。
她们相信知识改变命运,梦想着进大学学习;她们对未来充满理想,希望能插上奋飞的翅膀。然而,却因为学费和生活费的压力,她们感到愁苦和焦虑。万般无奈之下,她们有的想到了放弃,有的想到了退学,用柔弱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
为了实现贫困女生的大学梦想,更好地搭建爱心人士和贫困女生之间爱的桥梁,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专门设立并实施“金凤工程”――爱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慈善公益项目。
奉献我们的爱心,伸出我们的手,共同资助贫困女大学生!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也许您并不富裕,但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也许您的一份关爱,就能改变她们的人生;也许您的一份捐献,就能帮她们走出困境;您的义举,放飞的是贫困女生的理想,传递的是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培养的是国家和民族的高素质人才。
慈纳于心、善施于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殷切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慷慨解囊,用您的真情为妇女儿童编织爱的络,用您的义举托起楚天金凤展翅翱翔!
资助对象:考入全日制本专科院校、家庭难以支付其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基本费用的贫困女大学生。
捐赠方式:现金捐款,数额不限。捐赠350元可以资助一个学生一个月生活费;捐3500元可以资助一个学生一学年生活费。
提倡企业和个人(家庭)设立冠名基金,企业捐赠20万元以上,个人(家庭)捐赠5万元以上可以设立冠名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