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事业伙伴们:
草木已吐出苍翠的叶片,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在这个春意盎然,充满活力的季节,我们已经跃跃欲试。我们向往大汗淋漓后的神清气爽,我们渴望优质睡眠后的干劲十足。我们再也不想拿到体检报告后,年复一年地痛下决心珍爱生命、健康生活。来吧,朋友们,动起来,让我们一起改变这一切。为此,xx工会及办公室特发起“奥林PK”活动倡议,倡议从20xx年xx月xx日起,在XXX开展如下活动:
一、轻舞飞扬。午间小憩之后,走出办公室,看着显示屏播放的动作指导,伴随音乐的节奏,做上一套广播体操,保准您神采奕奕,精神百倍。
二、乐在“乒”途。我们在四楼活动室为大家准备了两张乒乓球桌,无论是下班后,还是周末,大家都可以相约而来,杀上几个回合,回家洗个热水澡,保证晚上睡得香甜,更有乒坛擂主的桂冠等着您来摘取。
三、“羽”时俱进。您如果想享受一把羽毛球搏杀带来的乐趣,请提前一天与xx工会报名,我们会安排场地,让您享受体育带来的轻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