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倡议书
优秀作文推荐:当我们漫步街头尽情地欣赏都市繁华景象时,当我们在享受丰富的物质与生活时,当我们轻轻松松走进校园时,此时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蓝天下,同一校园里还有许多同龄人因家庭经济困难而痛苦,为筹措学费而烦恼?对此,我们怎能无动于衷呢?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将它继承与发展。在新春来临之际,在校的重视关怀和支持下,我校团委特向全体师生发起“献爱心,送温暖”募捐活动,旨在唤起广大师生的公益慈善意识,激发大家自觉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树立我校良好社会形象。
为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如下:
每一位富有爱心、善心、同情心的师生朋友们,请伸出你们温暖的双手,奉献你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为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 我们的活动口号是:少花三五元,献上一点爱。
我们的活动形式是:全体师生捐出一点零花钱,通过校团委“爱心社”转赠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
我们庄严承诺:当好爱心传递使者,把每一份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我们用真情、用行动对他们说:同学们,尽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与大家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