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当我们筹备着年货的时候,他们却担忧着粮油是否够吃;当我们正计划着新年假期的时候,他们却忧虑着孩子明年的学费。其实,他们并不遥远,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贫困学子、孤寡老人、残疾人员、下岗职工……因为承受生活的重担,这些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却仍然心怀忧愁。他们殷切盼望能像我们一样过上欢乐的春节,他们十分需要爱心之士伸出援助之手。
为此,金城镇商会、团委、工会、民政、及妇联联合金城镇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鸡年春节来临之前,在全区广泛开展“爱心慰问,情暖新春”――20xx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我们真诚呼吁全区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困难家庭捐款,为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您奉献的一米一油,一分一毫都倾注无限爱心,都为困难家庭送上关爱,让他们在严寒的冬季感受爱的温暖。
如果您有一份诚挚的爱心,请奉献出来,赞助这次“爱心慰问,情暖新春”的活动,或者,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有意者可拨打:
金城镇团委电话:
阳光志愿者负责人电话:
“爱心慰问,情暖新春”,期待你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