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中午好!
冬迎百福祝寿诞,梅映千祥庆古稀。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为敬爱的姑妈xx老太君庆祝九十大寿。
首先,请允许我以xx家所有内侄的身份,代表所有晚辈向姑妈送上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寿星快乐!其次,我要感谢所有来宾和亲朋好友光临姑妈的寿庆。同时感谢所有表兄弟及表姐妹们对姑妈的呵护、关心和照顾。
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姑妈经尽人间沧桑,走过风雨九十年依然健健康康,是雷府的福气也是xx家的骄傲。她老人家一生积蓄的最大财富,就是用勤劳善良的高尚品德;宽厚待人的处世情操;严爱有加的朴实家风;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欢度年华,慎待人生。
延年益寿九十风光福长在,松柏长青百岁辉煌乐有余。姑妈不仅是xxxx豁达贤慧的好女儿,是石泥塘温柔善良的好媳妇;而且是我父母心中和蔼可亲的好大姐;是乡亲眼中尊老爱幼的好邻居;是儿女心中勤劳勇敢的好亲娘;是我们心中德高望重的好姑妈;更是儿孙满堂的老太君;幸福快乐的老玩童;平安健康的老寿星。
今天,在这个吉马呈祥,福星高照,高朋满座,寿星安康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举杯:
我代表所有兄弟姐妹们敬祝姑妈: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笑口常开,健康快乐!
我代表xx府谨祝所有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步步高升,财源滚滚,马到成功,出入平安,万事如意。
最后,祝福我所有的亲人们:乐享生活、笑对人生,快乐幸福、健康长寿!
干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