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名称为xx县xx厂,始建于xx年3月,原厂址座落于xx县xx镇xx村东,现因xx镇中学新址征用我厂土地,并结合淘汰低产能、扩大经营模式的实际需要,拟迁址至xx县潘庄镇xx村西,面积约47亩,深度为31米的采矿坑处,利用尾矿的合理排放对其做回填处理。
我厂配备315kw变压器一组,现有1540、1340型号球磨机各一组,鄂式破碎机两组,相应磁选六组。上年度综合用电量约为90万度,按照相关税务规定,照章纳税,无拖欠税款情况,上年度缴纳增值税金70余万元,附加税金20余万元。现因搬迁扩建实际,计划追加投资500万元,用于新增1860型号球磨机一组、新厂址的基础建设、尾矿治理、环境治理及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收费等其资金全部由本企业自筹,建设周期三个月,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铁精粉1c吨,实现利税c万元,并可解决当地就业c人。
我厂现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地税务登记证,环境影响报告等相关手续齐全,恳请政府在批复过程中解决年检问题。
恳请县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