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厂名称为xx县xx厂,始建于xx年3月,原厂址座落于xx县xx镇xx村东,现因xx镇中学新址征用我厂土地,并结合淘汰低产能、扩大经营模式的实际需要,拟迁址至xx县潘庄镇xx村西,面积约47亩,深度为31米的采矿坑处,利用尾矿的合理排放对其做回填处理。
我厂配备315kw变压器一组,现有1540、1340型号球磨机各一组,鄂式破碎机两组,相应磁选六组。上年度综合用电量约为90万度,按照相关税务规定,照章纳税,无拖欠税款情况,上年度缴纳增值税金70余万元,附加税金20余万元。现因搬迁扩建实际,计划追加投资500万元,用于新增1860型号球磨机一组、新厂址的基础建设、尾矿治理、环境治理及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收费等。其资金全部由本企业自筹,建设周期三个月,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铁精粉1c吨,实现利税c万元,并可解决当地就业c人。
我厂现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地税务登记证,环境影响报告等相关手续齐全,恳请政府在批复过程中解决年检问题。
恳请县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