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12日,是我们学校迎接新生的日子,作为志愿者的我,参与了三个时段的工作,其中两个还作为负责人,现在,工作终于完成,真的想说,就快累死了!
看着,这一幕幕热闹的场面,越来越拥挤的饭堂,还有一位位可爱,美丽,活力的师弟师妹,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在年轻了,为什么自己的感受会那么敏感了,真的觉得自己不在年轻了,自己是成长了,是成熟了,还是习惯了,自己是长辈,还是油条了,以前上高中,初中时,为什么也没有什个么感觉,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师姐了,那种朝气和活力,还有向上力,自己还有吗?真的有一些怕,其实,害怕自己不在向大一那样,做一个积极主动,掌控命运的自我,自己会没有那种活力与朝气。不过,现在,学校多了许多新面孔,在饭堂,在周围都可以看到。
大二了,周围的一切,真的好多朋友,大家似乎都懂得自己要做什么,周围的同学,积极的做兼职,宿舍的三个同学没课的时候都会去做,自己也很想她们一起去,可自己是忙校内,自己也有自己的计划,大二了,真的有点定定的,每次见到那个师姐,总是有变化,高条的身材,时尚的打扮,还有她脸上总是洋溢的活力,还有她的成功,好似校内校外都有她的一片天,自己真的觉得有压力,同班同学们更加努力了,而课程又多了,又有很多新的领域,比如英语课,等着自己去奋斗,自己各方面真的还要好好的努力。现在,我觉得自己高考的失利,就在于自己放低了对自己的要求,因为累而放掉了自己,我很害怕,自己的大二会不会被自己放掉,千万不可以啊,我想我只是需要好好的修一修,好好的调整一下吧,但是现在,我要补上我的功课,还是不能休息,现在就是期待国庆啊,希望可以回到我暖暖的家,让我休息好,然后再给我自己一个值得回忆的大二,大一做了一些事,让我可以记忆和回忆,这样很好,所以,我要更加努力,让自己的大二有更新的更值得记忆的事情,我知道,这会更加艰难,因为我感觉,现在感觉,自己的优势不大明显,同学们都更加努力了,竞争更大了,挑战也更加艰巨了,我要好好想想,现在就是期待国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