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x。幼年时曾作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xxx是我其中之一的梦想我有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当一名xxx,所以我还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要飞向天空。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所以我很喜欢读书,各种书都喜欢,当然啦,我最喜欢xx,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另我喜欢不已的死神,动漫中经典中的经典啊!
我尽情遨游在书的海洋中,在这里也希望交到和我拥有同样爱好的你。
有广泛爱好的我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热肠子,以后你们如果谁有困难,只要我能帮到你们的,尽管说,我一定在所不辞!!古道热肠来称呼再合适不过了,我这个人很好相处,你们会慢慢了解我的。呵呵。我呢,最喜欢冬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对了,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是我妈妈做的,她的手艺非常好,做的食物让我食胃大开,口齿留香,欢迎大家到我加来做客,保证让家赞不绝口。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男孩,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一个聪明善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