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演讲的主题是:期末考试,我准备好了。
张嘉琦:迎着早晨温暖的阳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
韩仕琦:随着6月的到来,我们猛然之间发现,一个学期又将结束;
张嘉琦:我们不禁感叹时间过得飞快,期中奋斗的硝烟刚刚消退,期末考试的战鼓再次敲响。
韩仕琦:俗话说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考试,克服考前过分的紧张。期末复习内容多,时间紧,要想考出好的成绩,就必须立即行动起来,树立信心,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并根据学科特点和自身特点,制定出适合于自己的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对最后两周的学习做出详细、科学、合理的安排,就一定能够正常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相信,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可以成功。
张嘉琦:期末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大检阅,更是对每个人的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成为优胜者,但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做一名追求进步,超越自我的勇敢者。我还要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也是对我们的诚实守信品格一次考验。诚,就是要诚实待人不说谎,不抄袭,不作弊;信,就是讲信,用重承诺,遇到错误勇于承担。让诚信这道灿烂的阳光点燃我们的心灵,照亮我们的人生。
韩仕琦:考试马上就要到来了,请跟我们一起呼号:“期末考试,我们准备好了!”
张嘉琦:同学们,请记住,剩下的时间由你来把握。相信你一定能抓住它!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合: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