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杨文美容养生会所在这里向大家致辞,感谢女士的到来,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们对“杨文美容养生会所20XX年初答谢会品鉴奢华”会的光临与大力支持,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在这美丽的季节,大家穿着美丽的服装,带着美丽的笑容,怀着美丽的心情,来到这美丽的答谢会,请允许我代表杨文。全体员工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今天,我们将与在座的各位朋友一起度过一段美妙的时光。美丽时尚,与您同在;青春健康,与您同行;您的美丽,我们的心愿;您的健康,我们的宗旨。让我们在温馨的时光里,接受我们真诚的问候!让我们在浪漫的气氛中,接受我们那颗--感恩的心:谢谢您,与我们一起走过四年、三年、两年、一年甚至一天的朋友们!(根据你们的开业时间)
冰心老人曾说过:“女人比男人多些颜色,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至少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世界因女人而美丽,世界更因女人而精彩。美容是一个高尚的职业,为了让这个世界更美好,为了让我们的容颜更年轻。(接下来介绍你们公司的的特色,你们在美容行业有别于其他美容会所的的优点。比如一线先进的技术理念或者完善的某种设备和产品之类的)。杨文美容养生会所将始终以“服务广大爱好健康养生”为使命,积极开拓市场,更新健康养生美容理念,持续在市场竞争中寻找自身定位,居危思进,稳中求胜,我们将保持“专注事业,持续创新学习,精确责任管理,协同团结共创”的精神,坚持“主人翁精神、荣誉感、结果导向、客户原则”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客户,积极创建健康养生美容的第一品牌。我们将始终秉承“永远无成功,永远是起点”的发展理念,我们会更用心的去规划和经营未来。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在默默的付出,把美丽带给了盘锦女性,将朋友们的青春再次延续。我相信今天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们,都是曾经或正在受益着的人!爱美之心,古今有之,中外有之,人皆有之。美丽不仅可以让男人为之愉悦,美丽更能让女人为之自信,美丽可以实现许多人生的梦想,美丽是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线,美丽仿佛雨后的一帘彩虹,让人惊叹,让人憧憬。美丽的女人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传播美丽,播撒幸福,热情是金,诚信无价。杨文...全体同仁将永远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品牌,继续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与宗旨,让在座的女士们更加健健康康、漂漂亮亮、锦上添花、美上加美!
最后,让我们共同来祝愿:杨文...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灿烂!。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意。祝福在座各位姐妹们的人生活的漂亮、活的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