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区运动会的总结和表彰仪式,因为在本次区运会上,我校运动队以175分的成绩,获得全区小学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创造了一个奇迹。在这里,我代表全校所有师生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去年,我们还是第二名,据第一名的差距也有30多分,今年,我们全体同学、老师以必须拿冠军的决心,艰苦训练,辛苦付出,每天早晨,披着星光,操场上就有你们的训练的身影,放假了,大家都休息了,你们还要来到学校,和老师一起练体能,学技巧。可以说,今天成绩的取得是你们用汗水换来的,你们给自己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也为学校争光,为我们2000多名学生争光。
参加运动会的还有由48名同学组成的展示队,他们的武术操钢筋有力,动作齐,气势足,既有武术,还有朗诵,加上华美的服装,让现场参观人员不断赞叹。这样成绩的取得也是同学们、老师们牺牲了正常学习时间,赶时间,赶进度抢出来的。他们同样为学校争光添彩。
我们所有的的老师们也为运动会做出了贡献,无论是在一线承担训练、组织任务,还是在后方承担保障、服务任务,每个人都尽心尽责,辛苦付出。老师们,团结、努力、智慧是我们此次成功的关键,希望大家记住昨天的风雨,今天的荣誉,明天的辉煌,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
各位同学,参加运动会是很好的锻炼方式,但是,我们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自己的锻炼,参加校园吉尼斯项目,也是很好的锻炼和成长。4月30日,学校将进行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希望各班级认真训练,用最好的状态取得最好的成绩。
各位参加训练的同学,在运动场上你们是英雄,但是每一天的学习才是你们要认真面对的最重要的任务,所以大家要收收心,把最好的状态用到学习上,和老师配合好,把拉下的课程补回来,用自己各方面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
各位老师,同学,运动会的结束也说明新一轮的备战要开始,打江山容易坐江山难啊,希望大家及早准备,找准重点,智慧谋划,明年,我们还要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