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幼儿朋友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参加市实验幼儿园庆祝“六一”活动,我非常高兴。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园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全园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借此机会我向小朋友们提以下几点希望:
一、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牢固树立起振兴中华的雄心壮志,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从小养成优良品德,从一点一滴做起,一言一行做起,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民族的人;希望你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合格小公民。
二、要学习掌握生活的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
希望你们以强烈的上进心,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生活知识和本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三、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
希望广大儿童从小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勇敢顽强的意志,逐步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心理素质,塑造勇于探索、富于想象、善于创造、团结协作的心理品格,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同时,希望广大老师们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当前,特别是要做好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幼儿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全园儿童的健康、和谐、全面发展。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