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武警金昌市支队与旧沟村小学隆重举行“手拉手,献爱心”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武警金昌市支队全体官兵向常年战斗在教学一线的旧沟村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各位小朋友表示节日的祝贺!
各位老师、同志们:你们是祖国辛勤的园丁,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多年如一日,立足农村教育平凡的岗位,以春蚕吐丝,为人师表的精神,以严谨治学,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农村的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倾注了满腔的心血,你们热爱教育事业,甘做人梯,呕心沥血,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同学们,小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创业,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与社会的全面进步,为你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当今世界科技的飞速发展依赖于人才,人才的培养离
不开教育,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寄希望于你们。因此,我们希望你们自觉地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珍惜大好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点滴时间,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持锻炼身体,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老师、同学们:尊师重教,崇尚教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我们将更加珍惜支队与旧沟小学之间已经建立的长期的“手拉手,献爱心”的良好关系,继续一如既往地促进“手拉手,献爱心”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衷心地祝愿,旧沟小学的各项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