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们。
你们好!
在这个万木葱茏、姹紫嫣红的美好时节,我们以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6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水塘镇党委、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你们将肩负复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
在今天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家里孝敬和体贴父母长辈、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要尊纪守法,做个文明小公民。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和学习的机会,不辜负党和人名对你们的殷切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敬业奉献的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工作,热爱学生,把我们的下一代学生的成长打好底,奠好基础,为我镇教育事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尊敬的来宾和家长们:教育是兴国之本,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与我们肩并肩手拉手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形成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合力,共同谱写我镇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教师们工作顺利,祝各位家长们,事事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