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当你在健康的生活着,享受快乐的时候,一个柔弱的女孩正在与病魔作殊死搏斗着,她就是xx县xx镇xx初中的xx同学。在大家眼里,xx是一位勤奋上进,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是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女儿。
20xx年8月,当xx被医院确诊为急性肾功能衰竭时,这突如其来的噩耗使他们一家陷入巨大的悲痛中,30多万元的医疗费使这个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陷入了困境,目前她的母校为她捐了7000多元,但对于30多万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14岁,正值花样年华!xx本应该和我们一样健康快乐的生活,但家庭困难无法支撑这昂贵的医疗费,任凭无情的病魔在一天一天的吞噬她的生命。于是,共青团xx县委员会向全县发出倡议,希望全县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全力帮助xx战胜病魔。
同学们,也许你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情是没有界限的。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都有可能拯救一个生命。区区几块钱,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只是一个冰淇淋,一瓶饮料,一个汉堡包,但一元钱,可以温暖一个心房,五元钱,可以传递一份力量,十元钱,足可以撑起一片蓝天……同学们,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能汇成大海,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用我们的心,去点亮一盏希望的灯,让xx早日和我们一起共享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吧!
学校决定,星期二,三为捐款时间,星期四将举行捐款仪式,少队部将公布各班的捐款数额,并将捐款数额多的班级和同学进行表扬,但愿我们的爱,能让xx的生命发生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