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当你过着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生命乐趣的时候,你可曾想过一个柔弱的生命正在与病魔进行殊死搏斗,无情的病魔改变了他的生活
冷水江市英才实验学校初一(16)班的刘强勇同学于3月25日被确诊为嗜血细胞综合症,现正在长沙附二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出现全身浮肿、贫血、高血压、肺积水、高烧不止等一系列症状,,病魔正步步紧逼地吞噬着他的生命倘若停止治疗,14岁的灿烂花蕾行将凋谢。刘强勇同学的父母都已年近半百,生活拮据,无法凑齐挽救他生命所需的巨额医药费。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又怎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鲜嫩的生命离我们而去呢?也许你与他素不相识,但是爱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刘强勇同学战胜病魔!也许这些捐款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刘强勇同学和你一样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活中的挑战和收获,只要你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他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我们怎能忍心不闻不问?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良好品德,用我们的爱心来帮助刘强勇同学。您所捐的每一元钱都蕴存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他的心胸。虽然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吧!在此,我们向全校、向全市、向全社会发出倡议:
一、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伸出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刘强勇同学提供关怀和帮助,为刘强勇同学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
二、呼吁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为刘强勇同学的早日康复携起手来,奉献爱心。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希望光芒照亮刘强勇同学的人生前程!
学校将于xxxx年4月23日上午10时在学校操场举行“献爱心”捐款仪式,望全校师生员工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爱心!
我们热忱地期盼您量力援助!“爱人者,人恒爱之!”感知您的关爱,致以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