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小朋友:
你们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幸福洋溢在每个小朋友的脸上……但你可曾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勇敢的小朋友正以柔弱之躯与病魔进行着殊死搏斗,强大的病魔正吞噬着她幼小的生命。她就是我们xx分园小班的一名美丽活泼的小姑娘。
不幸的女陔,年初被确诊为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给这个幸福的家庭带来了灭顶之灾,父母整日以泪洗面,目前她正在xx儿童医院进行积极治疗,巨额的医疗费用让本就贫穷的外来务工家庭更是雪上加霜,“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真情呼唤全校师生伸出你们热情的双手,奉献你们无限的爱心,让我们一起帮助女孩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我们欢乐的大家庭!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都将化成一屡屡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温暖着她的心灵!生命是可贵的,面对如此鲜活的生命,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但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就可以换回她同大家一样阳光般的笑容。只要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
在此,我们向全园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发出倡议:
“滴水汇成小河,小河汇成大江,大江汇成大海”,老师们、家长们、小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生命迸发出灿烂的霞光,让光芒照亮人生前程,让爱为生命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