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亲爱的同学们:
xxxx,xx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16级学生,1996年出生,xx省xxxx自治州xx县人。
20xx年5月28日,xxxx同学突然在宿舍晕倒。在同班同学的积极帮助下,将其迅速送往xx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治疗。
经初步治疗确定为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该疾病的住院治疗以及后续康复所需费用较大。根据对xx家庭情况的了解,母亲年事已高,仅有兄长一人工作维持全家生活支出,此次情况突然,不仅给侯同学家人的精神带来巨大打击,同时也给其家人带来巨大的经济压力。在院系相关领导老师的倡议和带领下,我院师生纷纷伸出援手,并由同学自愿组织轮流陪伴看护。
在学院老师的倡议下,我们班组织了对xx同学的募捐活动,总计捐款965元。同时还有大家对他的诚挚的祝福!
在此,我们诚挚的发出爱心捐款倡议: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他需要您、需要我们大家伸出双手,帮他战胜病魔,重返校园。